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思维升级 “创新基因”成就绿之韵蓝海市场

发布: 2017-02-16 12:18:1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凯文凯利在《失控》一书中第一次提出“山谷理论”,传统企业在互联网时代实现转型,如同在一个山峰看到另一座山峰,想要过去不可能一步横跨,唯有先下山到达山谷,再图登顶。但这极需勇气和智慧,因此太多的企业始终迷恋当下的山景,而错过前方更美的蔚蓝。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在互联网冲击下,大量依靠传统商业时代红利生存的企业开始被颠覆。而在我国的直销行业,绿之韵集团却实现了品牌力量的聚集。如同绿之韵集团创始人胡国安所言“绿之韵集团能发展成拥有十五大下属企业,八大生产基地,涵盖绿之韵保健、绿之韵制药、绿之韵日化、绿之韵酒店等众多产业链条的现代化集团企业,最终依靠的是绿之韵集团的创新基因”
 
  绿之韵大健康的创新基因
  “南宋绍兴三十年,王日休居士撰《龙舒净土文》说‘万般带不走唯有业随身’。其实很多企业也是如此,只要你留意,很多企业赚到的第一笔钱就决定了他的终身盈利模式。甚至可以说,无论是个人还是组织,其赚到的一个100万,和他后来以后一直从事的行业都有关系,他所有的基因心法都已经固定下来了。因此,企业能否实现转型和升级,大勇大智是必须的,但最后依靠的仍然是企业创新基因。比如绿之韵大健康产业的迅速崛起,其原动力就在于绿之韵自身的创新基因”对于如何看待传统企业在互联网大环境下实现转型升级的问题,绿之韵集团创始人胡国安如是说。
  在胡国安看来,大健康产业从未像今天这样热门。从G2O会议召开,各国聚焦中国及世界经济发展新趋势;到近年来“健康中国”在“十三五”规划中上升为国家战略,各级政府、各家企业和各路资本纷纷布局大健康产业,尤其是《“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颁布实施,一个蕴含20万亿宝藏的领域正在徐徐打开大门。而绿之韵集团作为一家服务于大健康产业十四年之久的国内知名企业,绿之韵登高望远,旗帜鲜明地提出了“大健康+大数据+大资本”战略规划,绿之韵也在不断探索创新型营销模式,不断提升和完善绿之韵的产业价值链和核心竞争力,助推绿之韵大健康产业市场的蓬勃发展。
 
  绿之韵大健康的成功源于思维升级
  作为绿之韵集团的掌门人,胡国安对绿之韵大健康产业的战略定位有着自己的解读。“工欲善事,必先利器。十多年来,绿之韵集团始终坚持‘以产品为导向’的发展理念。但绿之韵诸多产品的成功从本质上说,是在对待终端消费者的理念上有非常大的差异。”胡国安表示,多年来,绿之韵始终强调要拥有“用户思维”而不是“客户思维”。在传统商业思维中,销售就是企业与消费者关系的终结,在他们看来消费者只是客户,销售完成后双方的关系就终结了,这就是典型的“客户思维”。而绿之韵却一再强调,要将销售作为绿之韵与消费者建立关系的开始,一旦消费者首次进行消费,绿之韵就多了一个“用户”,此后,绿之韵要做的就是通过社群深刻了解用户的所思所想,所需所求,并持续不间断地和“用户”发生关系,为“用户”提供价值。
  “可以肯定,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社群已经成为未来商业力量的核心。绿之韵的成功在于,其明白了如何让用户在与绿之韵发生关系时产生极佳的用户体验并获得新的价值,并因此愿意与绿之韵持续不间断地发生关系。”在采访的最后,胡国安这样说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