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甘肃分公司获“甘肃省2016年度最美志愿者团队”

发布: 2017-02-16 10:54: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1月23日,兰州晚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的第四届“志愿者关爱行动”暨2016年度“寻找甘肃最美志愿者”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兰州报业大厦隆重举行,来自兰州、庆阳等14个市州的100名最美志愿者相聚一堂,共同见证陇原大爱的年度盛典。
  以完美甘肃分公司为核心,联合全省完美服务中心组成的完美甘肃分公司公益团队喜获“甘肃省2016年度最美志愿者团队”。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沂彦荣获“甘肃省2016年度十佳志愿者”殊荣。
  评选以志愿服务事迹为主要指标,报名总数超过200个,由于人数众多,竞争激烈。由兰州晚报编辑部领导会同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专同共同组成的评委会,经过综合评审,最后评选出了2016年度甘肃省十佳志愿者、2016年度甘肃省十佳志愿者团队、2016年度甘肃省最美志愿者及2016年度甘肃省最美志愿者团队。
  2016年完美甘肃分公司组织倡导,全省完美服务中心积极参与配合,共开展大型公益活动14场,捐赠善款逾67万元,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约20万元,这些成绩离不开全省完美人的努力和爱心奉献。正是因为有广大完美志愿者的汇聚,甘肃完美人才形成了今天爱心的洪流。
  “最美”是荣誉,更是鞭策。继往开来,从心开始,新的一年,甘肃完美人继续前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