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欢迎孟加拉优秀事业伙伴代表回家

发布: 2017-02-16 09:32: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荣耀回归聚能量,蓄势开启新未来!2017年2月12日-18日期间,来自天狮孟加拉分公司的72名优秀事业伙伴代表,心怀热情、激情与梦想,回到全球天狮人的家——天狮集团总部国际健康产业园,参加新商业计划高峰论坛,通过对新商业计划、产品战略、教育模式等系统的学习与培训,开启天狮孟加拉市场的新篇章!
 
\
 
  到达首日,天狮孟加拉事业伙伴们不惧旅途的劳顿和寒冷的天气,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并纷纷拍照合影记录美好瞬间。
  开营仪式上,天狮集团相关副总裁、亚太区总裁致辞,代表集团对天狮孟加拉家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鼓励大家不虚此行,在接下来几天的学习与培训中,要百分百认真、百分百投入。为了加强大家对产品的认知、宣传与推广,本次论坛期间还设置了产品体验区,将使事业伙伴们亲身体验到天狮多款新产品的魅力。
 
\
 
  2月13日,李金元董事长亲临论坛现场,向天狮孟加拉伙伴们就天狮第三次创业发展进行战略指引,鼓励大家抓住新机遇,把握新商业计划的契机,快速推动事业发展,共同打造天狮更加美好的未来。
 
\
\
 
  论坛中,还特邀天狮国际级讲师重点就新商业计划向天狮孟加拉伙伴们进行详细讲解与培训。接下来的一周里,天狮孟加拉事业伙伴将在李金元董事长的关爱下,在集团的精心安排下,带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相信,通过百分百的投入,必将百分百的收获,借力新商业计划的优势与魅力,站在新起点,天狮孟加拉市场必将迎来新的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