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团伙以超值游为幌子搞传销 涉案金额4000万

发布: 2017-02-16 09:13:09    作者: 谷淑云 周丹丹   来源: 正义网  

  “80后”的路某、曾某、孙某三人,自2014年8月开始以超值旅游为幌子搞传销,并大力发展下线,最终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张家界市永定区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永定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被告人路某、曾某、孙某三人因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分别被判刑。
  2014年8月12日,被告人路某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工商部门成立了一家科技公司,并以该公司为平台,以缴费360元注册成为公司会员享受超值旅游为幌子,邀约被告人曾某、孙某等人发展会员。会员入会后,该公司又通过高额奖励鼓励会员不断发展新会员,截至被告人路某被抓获,该公司共发展会员14万多人,设立商务中心71个,涉案金额达4000多万元。
  法院审理认定,三名被告人的行为均已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及罪名成立。由于三人主观恶性小,并能够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依法可以从轻处罚,遂依法判处路某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判处曾某拘役三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判处孙某拘役三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