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荣膺“2016年度关爱公益勋章”

发布: 2017-02-15 15:45:2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日前,“第二届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在京举办,葆婴有限公司不负众望,凭借真正健康基金“天使之心”、善行者等公益项目荣获“2016年度关爱公益勋章”!
 
\
 
  本次峰会由中国企业公益事业发展组织委员会发起,北京青年报承办,以“责任创新 精准公益”为主题。峰会旨在表彰先进社会责任理念和企业公益战略,挖掘和挑选优秀的企业公益项目,引领更多的企业和社会组织参与到企业公益3.0+的时代,为了聚集更多科学的公益项目、聚集更广阔的公益项目类型、聚集更强大的社会爱心。峰会现场,葆婴有限公司、凯德集团、肯德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等爱心企业接受表彰并荣获公益勋章。
 
\
 
  这枚沉甸甸的勋章不仅是对葆婴曾经为社会奉献爱心的赞誉,也是对葆婴未来继续向爱而行的激励和期许。事实上,葆婴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母婴营养与家庭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责任型保健企业。其以突破性创新为核心动力,坚持“质量至上、科技领先、持续求证”的品质承诺,坚守“爱与责任”的企业价值观,为上百万家庭提供给了科学的健康资讯与优质产品。葆婴深知,企业取得的任何进步,都缘于中国政府、社会各界以及广大消费者给予的关注、鼓励、支持与认可。因此,葆婴自成立至今,积极投身慈善公益活动,以己绵薄之力回报社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