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销售体验、智能服务——全球首家安利智能体验中心在台开幕

发布: 2017-02-14 11:02:5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时电子报  

  资数千万打造的全球安利第一家智能体验中心10日在台开幕。台湾安利总经理陈惠雯表示,今年是安利体验年,智能中心最重要概念是“销售体验、智能服务”,后续还会将智能体验中心复制到台湾其他地区,且要带动安利更年轻现代化,今年会员人数目标成长1成。
 
\
 
  由台湾直销业龙头安利,与日本松下创新中心、工研院跨界合作的全球安利智能体验中心,结合数位科技和一站式服务及行动购物系统,让传统直销中心更加数位化、现代化。
  安利智能体验中心为消费者首度引进光ID资讯辨识系统、影像运算模拟技术、动态影像捕捉技术和高解析影像比对技术四项先进科技,翻转使用者的购物体验,要用最简单、便利、快速的方式传递讯息。
  此外,安利智能体验中心创下五项第一,包括以一年的时间进行跨界团队合作、四项技术为台湾第一、一站式数位服务、一张Am-Card全方位做安利以及全球第一智能中心。
  陈惠雯表示,智能体验中心不是销售产品,而是销售体验,会员必须自己去体验才知道真正需求是什么,该中心最重要概念是「销售体验、智能服务」,今年将是安利「体验年」 。
  她指出,研发团队也正规画下阶段的智能2.0虚拟店铺,目前台湾安利有12个销售通路,今年会在桃园品牌馆新增小型实验店;此外,下半年台北敦北总部楼下咖啡馆也将重新改装成为智能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