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安发生物召开2017年度员工大会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 2017-02-14 10:11: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科技  

  2017年2月13日,农历正月十七,鸡年元宵节刚过,安发生物在华尔道夫大酒店召开了“2017年度员工大会暨先进表彰大会”。
 
\
 
  此次大会回顾了安发在过去几年里的工作及成就,展望未来的目标和任务,同时表彰了一大批在过去工作中有着卓越贡献和突出表现的员工及团体。
  大会在安发国际董事会秘书吕行健先生的主持下召开。安发国际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率安发国际高层领导同全体员工出席了大会。
 
\
 
  在雄壮激昂的《安发之歌》大合唱之后,公司通报表彰了在2016年度的优秀员工,对他们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和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获奖员工代表在随后的获奖感言中,表示了在新的一年里,将用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安发大事业中,为安发的蓬勃发展贡献出自己全部的力量。
 
\
\
\
\
\
\
\
\
 
  大会的最后,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对全体员工一直以来的辛苦努力和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安发的发展和壮大,尤其是2016年取得的优异成绩都和全体员工的辛劳是分不开的,并同时激励员工们努力向获奖的优秀员工们学习,相信来年会有更多的员工走上这座荣耀的领奖台,接受公司的检阅和同事们的祝福。当然,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还是存在着许许多多这样那样的问题,故此,需要努力改善企业管理制度,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规范,做到奖惩分明、责任明细、分工均衡…努力将企业发展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
 
  近四个小时的大会在不知不觉中结束,大家兴致勃勃的聚在一起,拍摄了一张“全家福”。从大家幸福的笑容里,我们坚信,安发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