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17年工作规划大会

发布: 2017-02-13 16:26:22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2月13日,隆力奇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17年工作规划大会在隆力奇隆重召开。会上表彰了26名优秀员工、5个先进集体、15名20年新晋员工、52名15年入职满15年兢业员工。先进员工代表在表彰大会上作了发言,董事长徐之伟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2016年隆力奇整体费用同比下降5%;通过沟通延长采购合同账期,年节约费用150万左右;通过引进有实力的物流公司招标,费用率下降18%;原料采购降本970多万。IBM OA办公系统的办公效率比2015年提升了50%;原材料库存金额同比降低13.3%,成品的库龄数据控制指标提升35%。
 
\
徐董作重要讲话
 
\
徐晓平总裁宣读表彰决定
 
  徐董表示,2016年,对隆力奇来说是非凡的一年,也是难忘的一年。30年的积淀,我们打造了强大的供应链、闻名全国的养生小镇和工业旅游、覆盖全国和海外的销售渠道、行业顶尖的产品研发体系等等。这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历史转折,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努力去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去珍惜宝贵的资源和平台,去感谢所有的关爱和支持,去付出自己的真诚和努力,去成就已有的事业和才华。
 
\
表彰现场(一)
 
\
表彰现场(二)
 
\
表彰现场(三)
 
  徐董说:2016年是公司发展30周年,古语云:三十而立,而立之年重点在于立。16年我们立了“搭建平台、合作老板、分好财富”的经营宗旨,我们立了2017年是改革创新、大数据、市场化、快速度之年。而立之年对于公司的部门领导来说究竟该立什么?而立之年,当立信仰,这样才忠诚实干。练就实现既定规划的“金刚不坏之身”;而立之年,当立心性,这样才干净纯洁,顺应员工的真切期待;而立之年,当立本领,这样才担当得起为员工谋求涨30%工资的幸福感。
 
\
先进代表分享
 
  放眼2017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站在31周年高起点上的跨越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我们将在世界市场的大好机遇面前,在国家十三五规划的背景下,在中国经济的新常态下永攀新高度,在工业4.0智能制造中主抓企业发展活力,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紧紧围绕“搭建平台、合作老板、分好财富”发展引擎为提升的抓手而努力拼搏。今天我们站在了更高起点,今天我们将再次出发。30年的隆力奇朝气蓬勃;30年的辉煌你我共同成就。古人云,“器大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希望在2017年总体目标的落实过程中,用我们的激情和汗水去谱写属于我们的新篇章!
 
\
会议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