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尧舜牡丹参加品牌引领“食安山东”示范企业座谈会

发布: 2017-02-13 15:58: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尧舜牡丹  

  1月6日上午,菏泽尧舜牡丹应邀参加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局组织的菏泽市品牌引领“食安山东”示范企业座谈会,并代表牡丹深加工企业作了经验分享。
 
\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食安山东”品牌引领宣传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深刻认识加强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扎实做好食品安全的宣传,为全市食品安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二是要主题突出,内容全面。建立食品安全宣传的长效机制,积极做好食品安全的日常宣传报道工作,开展科普知识教育宣传,加强典型报道,引导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社会共治良好氛围。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宣传效果。各单位在宣传中要创新宣传报道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切实把食品安全的宣传报道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菏泽尧舜牡丹结合“食安山东”的主题,与参会人员共同分享了企业自成立以来严格按照省市食品药品监督部门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法律法规,确保不出现食品安全事件的工作经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