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荣膺综合贡献企业奖 获1000万元特别嘉奖

发布: 2017-02-13 15:42: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2017年2月10日,天津高新区2016年度优秀企业表彰会议在高新区海泰大厦隆重召开,天津市委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倪祥玉书记、天津高新区管委会尹继辉主任分别围绕“双万双服”及“抓改革敢担当促发展”活动发表讲话。尚赫品牌连续三年作为杰出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在2016年度,尚赫品牌再次摘得荣誉,荣膺天津高新区年度综合贡献奖,并获得人民币1000万元特别嘉奖。
 
\
 
  会议中,天津市委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倪祥玉书记、天津高新区管委会尹继辉主任特别为尚赫品牌颁发荣誉嘉奖,尚赫品牌陈旻君执行长接受表彰。2016年,尚赫品牌继续顺应时代发展脉搏,一如既往地秉承“诚信、稳健、踏实”的经营理念,将合法经营、规范经营、永续经营落实在品牌发展的每一步,在全面加快创新示范区的建设中,做出积极贡献,得到天津高新区的高度肯定与认可。
 
\
 
  2017年将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经济将进一步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方向发展。尚赫事业带着“不忘初心·坚持梦想”的品牌愿景,在“大众创业”的洪荒浪潮中突显出雄厚的品牌实力,在不断的创新突破中,为社会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始终如一地肩负着属于企业的社会责任,为解决就业问题贡献一份企业力量,以“爱”为出发点,构筑价值人生的魅力舞台,为执著追梦的人撒下梦想的种子。
 
\
 
  24年来,尚赫品牌将“撒播美丽·奉献健康”的企业理念扎根中华大地,继往开来中绽放新的尚赫传奇,“不忘初心·坚持梦想”表达着尚赫人的事业信心与不竭动力。2017,尚赫将紧跟国家政策,同时不断推动企业的创新性改革,用实际行动为市场经济做出新的贡献与力量,用爱心灌注公益长流,广泛参与社会民生各项事业,成为推动高新区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在新的机遇下,发挥强大的企业实力,为品牌的未来发展汇集新的力量。
 
\
 
  2017年,尚赫品牌将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自加压力、奋勇争先,团结拼搏、善作善成,为加快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争创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