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周希俭被中慈联授予“2016年度推动者”

发布: 2017-02-16 14:58:5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
 
  2014年,中脉公益基金会经由国家民政部批准正式成立。在周希俭的带领下,中脉公益基金会始终秉承“一老一小一发展”的“三位一体”发展战略,将弱势老人、贫困儿童以及社会发展等三大领域作为帮扶重点,使其有机会享受到公平的教育、养老、医疗、安全和社会关怀等权利,致力于人的生命质量整体提升。同时,中脉公益基金会建立了覆盖全国的中脉志愿者协会,全情投入到中脉慈善事业,提供专业高效的志愿服务。
  2016,中脉爱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在青少年关爱方面,中脉公益基金会发起执行的多个公益品牌项目备受瞩目,成为推动全社会整体公益正能量进步强心剂。其中,“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以及“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两大项目已经成为中脉公益基金会践行“一小”战略的两张品牌名片。
  在2016年,“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累计建设1026所朝阳卫生室(保健室),中脉爱的足迹遍布青海、宁夏、甘肃、内蒙古、广西、云南、山东、江西、贵州、湖南等十余省份的贫困地区,为近百万青少年带去医疗救护及健康保障知识,细心呵护祖国花朵的健康成长。
  除健康关怀外,中脉公益基金会全力打造成致力于为孩子们带来安全守护的公益平台。2016年,“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走过辽宁、四川、浙江、北京、广东等13省22市,建成38间“中脉安全体验教室”,举办安全管理培训班2期,举办安全自护嘉年华进社区活动4场,组织爱心志愿走进校园为孩子们讲授安全课程和与消防部门进行共建等25场,惠及青少年数量达到12万人次。
  中脉公益基金会通过各种途径弘扬落实孝德文化,帮助老人享受到养老、医疗、安全和社会关怀等权利,希望通过点滴行动,帮助更多需要关怀的老人,希望以己之力,影响更多的爱心企业与人士,共建全社会敬老爱老的好风气。
  2016年以来,中脉公益基金会走进广东化州、福建南平及河南新郑等多个地区,为弱势老人送去精神上的关爱和物质上的帮助。
  “我爱我▪女性健康工程”、“家基金”项目、防灾救灾的社会援助体系……中脉的爱心领域不断扩大,为更多同胞带来关爱和帮助。未来,中脉公益基金会将在公益战略上实现更深层次的发展,并结合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于社会建设的指导要求,不断创新融合。通过多种慈善方式回馈社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社会正能量推动,为中国公益事业迈向新高点献力献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