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爱茉莉直销模式从二线产品入手?以梦妆打开中国市场

发布: 2017-02-11 10:34:53    作者: 佚名   来源: 节选自中细软  

   家族企业与三星平起平坐?
  太平洋公司,是个不折不扣的家族企业。集团的真正创业开始于1945年徐成焕创立的太平洋集团,是韩国著名的企业集团,旗下子公司跨行数十业,不仅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而且海外分支机构横跨全球,国际行销网遍及40多个国家,所生产的化妆品项目多达4000多种。
  与三星、现代韩国企业不同,三星是跨行业的集团,电子或者手机只是其中的某一领域。爱茉莉集团则专门做化妆品及与之相关的医疗及饮料等日用消费品。可能与行业有关,这一点比较类似于欧莱雅集团及雅诗兰黛集团等欧美化妆品集团,都只在某一领域比较突出。但正是因为爱茉莉与三星、现代等跨行业企业不同,还能达到与之平起平坐的地位已然不易。
 
  众多品牌5种独领风骚
  爱茉莉的旗下品牌如下——
  顶级护肤品牌:Amore Pacific, Sulwhasoo雪花秀、HERA,Teen:Clear
  韩方护肤品牌: 雪花秀,韩律
  天然护肤品牌: Primera(芙莉美娜),Innisfree(悦诗风吟)
  彩妆品牌:HERA, Espoir,ETUDE(爱丽)
  护肤品牌:雪花秀, HERA, IOPE, Odessy, 兰芝,梦妆, 悦诗风吟
  香水品牌:LolitaLempicka(洛俪塔),CastelbajacParfums、Espoir艾丝珀
  洗护品牌:吕, MisenenScene,Illi(一理), Happy Bath, 松盐, Median, Dentrol
  健康食品: O’solluc, O’garden, Natrue BeautyFood
  不过在众多品牌中有5个比较知名,并且做得也不错,就是兰芝、雪花秀、悦诗风吟、梦妆、
  赫拉,其中雪花秀一线顶级品牌,梦妆、兰芝属于二线品牌,悦诗风吟更加年轻化。要知道,爱茉莉首先用梦妆打入中国市场,与其它化妆品集团不同。
 
  直销模式从二线产品入手?
  与雅芳、玫琳凯等很多做直销的化妆品品牌一样,爱茉莉其实走的是直销的路线。并且开始进入中国市场的是集团的二线品牌——梦妆。这是因为当时的爱茉莉进入中国市场特别谨慎,上个世纪90年代梦妆进入中国市场,直到2002年,兰芝才进入中国市场。
  由于亚洲消费者的习惯,爱茉莉与三星等韩国企业一样,也在进入中国市场初期采用“高级化策略”,即高定价原则。亚洲消费者崇尚高价,固有的思维认为高价就一定高品质。
 
  营销特色植入韩剧
  与其他品牌的广告策略不同,爱茉莉不在很多主流媒体及常规媒体上进行宣传,而是借助韩剧来进行广告植入。当时,风靡亚洲的神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在剧中全智贤使用的化妆护肤产品,无论是论是艾诺碧(IOPE)的气垫粉底霜、兰芝(Laneige)的唇膏,还是韩律(Hannule)的洗面奶,其实都来自于一个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