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健康生活体验营河北站第十九期圆满举行

发布: 2017-02-11 10:08:4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金猴踏雪辞旧岁,雄鸡报晓迎新年,2017年2月7-9日,带着十足的年味,绿之韵集团河北市场同心系统在人杰地灵的遵化清东陵成功举办了第十九期健康生活体验营。
  同心系统领导人李卫玲老师带着助教们提前一天到达宾馆,精心布置会场,做好一切会前准备。6号下午助教老师们娴熟地为参加健康生活体验营的学员们做着各项身体指标的检测,老师们带给每一位家人的微笑和服务让人倍感温暖和爱。当天晚上,李卫玲老师带领大家进行“破冰分组”,打开每一个学员的心门,让家人们全身心地融入到健康生活体验营当中,各小组更是用自己独特的而又搞笑的方式展示了本小组的风采,体现出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希望为自己小组争取更高的分数。
 
\
 
  伴随着轻松愉悦的音乐,拉开了健康生活体验营第二天的序幕。一整天,学员们在同心系统市场金牌主持张爱冬老师的带领下幸福地吃餐,快乐地游戏,激情地舞蹈,所有家人们都尽情释放自己,仿佛回到了无忧无虑的孩童时代。期间,我尊敬的李卫玲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关于毒素的知识,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毒素对人体的危害,坚定了大家排出毒素的信念。也让学员们对绿之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了解公司、了解产品、了解系统、了解这些无私奉献的助教老师们,所有的新老朋友都对绿之韵充满了无限的憧憬。
 
\
\
 
  到了晚上,是等待“生产”的时间,所有的助教老师陪着学员们,按摩、互动,期待着肠道顺利排毒。第三天,李老师亲自为大家分析了“毒素宝宝”,嘱咐学员们注意自己的身体,做好复食,改善自己不良的饮食习惯生活习惯。
  三天两晚的时间,健康生活体验营的学员们和助教老师产生了浓厚的感情,在表演《一家人》手语舞时,全场家人都留下了感恩和激动泪水,第十九期健康生活体验营在所有助教老师和学员们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