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绿叶集团徐建成寄语中国质量万里行3·15活动

发布: 2017-02-10 15:45:14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集团  

\
 
  2017年2月10日,《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官网发布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中国质量万里行3·15活动”寄语,寄语全文如下:
  “诚者天道,信者商道,思诚立信,为人之道”。绿叶将正身直行、诚信经营视为事业成功之基石,建立在高标准、高起点之上的绿叶事业,始终恪守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产品质量方面,从研制、营销直到消费者使用,皆百实无一虚。业务发展方面,一贯坚持宁为直伐,不为曲全的商道精神,做到重承诺、守信用、规范求发展、良心铸口碑。社会责任方面,绿叶秉承“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之宗旨,致力于传播“蕴育美丽、甘于奉献”的绿叶精神。作为直销新企,绿叶愿贡献一股新生力量,与《中国质量万里行》组委会各位领导和同仁一道,打造质量口碑,弘扬诚信商道,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为社会诚信正名,为中国制造正名。
 
——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