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2016全球总收入88亿美元 三年持续下降

发布: 2017-02-10 11:27:09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百科网  

  据外媒报道,安利宣布2016年总收入达88亿美元,相较于2015年的95亿美元下降了7%。这已是安利第三年业绩持续下滑,不过,这也是三年来,安利业绩下滑幅度最小的一次。
 
\
 
  根据收入划分,安利前十大市场分别是中国、美国、韩国、日本、泰国、台湾、印度、马来西亚、俄罗斯和香港。这十个市场中有7个市场实现了销售增长。
  安利主席史蒂夫·温安洛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安利2016年做得很好,我们在几个顶级市场实现了销售增长。在另外九个市场中,也实现了两位数增长。同时,我们将继续发展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力求利用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实现市场长期增长的潜力。”
  据了解,2016年,安利营养保健品依旧领先于其它产品类别,其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一半。美容和个人护理产品占销售额的25%,耐用品占15%。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