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荣获2016年度扶贫公益勋章

发布: 2017-02-10 10:24:2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近日,由中国企业公益事业发展组委会主办,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及北京青年报社等多家中国公益领域领军机构、知名媒体联合主办的2017第二届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活动在好苑建国酒店如期举行。
 
\
第二届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中脉榜上有名
 
  经过中脉公益基金会的积极申报以及组委会专家细致评选,“2016年度扶贫公益勋章”最终花落中脉健康产业集团,中脉集团常务副总裁何雄辉出席并上台领奖,代表中脉上台领取“2016年度扶贫公益勋章奖”。
 
\
 
  让更多的地区、更多人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是中脉对“共创与共享”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坚持。中脉从创始之初就坚信:衡量一个企业是否成功,不仅仅是看它的利润有多少,更重要的是赢得社会的尊重与信任。
 
\
 
  多年来,中脉大力投入公益事业,以自身的力量,推进人与社会的健康和谐发展。中脉公益基金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一老一小一发展”作为公益战略方向,通过规模化、长效性公益项目的开展,对弱势老人、贫困儿童、社会发展三大领域开展重点扶助,帮助他们有机会享受到公平的教育、养老、医疗、安全和社会关怀等权利,致力于人们生命质量的整体提升。未来,中脉将通过更多渠道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