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中国质量万里行感知安发集团:高标准严要求

发布: 2017-02-10 10:07:5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质量万里行  

  2月7日,中国质量万里行一行受邀参加了“2017年安发生物科技年会”,给中国质量万里行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安发集团对产品品质的高要求,对于产品效果的高标准,对产品售后的高度负责,同时也解开了广大消费者内心对安发产品的疑惑。
 
  安发集团产品为何能够实现热销?
  记者了解到,作为集团化的健康产业巨子,安发集团便是闭合产业链一个极为成功的案例。自1998年安发集团在新西兰成立以来,其打造闭合产业链的步伐从未停止。然而,就在打造闭合产业链的同时,安发集团已经将其标榜“纯天然、高效能、无毒、无副作用”的高科技天然药物和保健品,销售至澳洲、香港、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韩国、中国、台湾、泰国、缅甸、印尼等国家及地区,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产品的热销,得益于安发集团闭合产业链中核心技术的有力支撑,即安发集团的核心竞争力。作为安发集团董事长高益槐教授,在创立安发集团前便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了技术层面的巨大发现。经过20多年的探索和艰辛劳动,高教授在食药用菌、天然植物、海洋生物中首次发现了“双向调节免疫”和抗肿瘤的生物活性物质多糖、多酚、三萜类等,发明了“多重生化分离生物活性成分之方法”等五个原创性集团专利,总结发表了现代医学和传统医学的“三效关系(组效、构效、量效)”理论,发表分子生物学、医学 营养类论文180余篇,在理论和实践上诠释了天然药物的真谛,发明了26种药物产品,为安发集团提供了“人无我有”的核心竞争力。
  然而,技术层面的核心竞争力,不足以永远支撑安发集团在集团舞台上长青。只有打造闭合产业链,才能为安发集团提供永不枯竭的发展动力。于是,安发集团积极走出新西兰,在世界范围内建设原料采集平台式的子公司。
  截至目前,安发集团已经建立了中国“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发(泰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发(缅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发(印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家海外子公司。四家海外子公司采集中国、泰国、缅甸、印尼等国家地区的自然生物资源,为安发集团所用,或开发新产品、或生产现有产品。为了能够很好的融入到当地市场,安发集团海外子公司还积极与当地产、学、研进行广泛合作,达成互惠互利的共赢合作模式。
  自此,从上游的原料采集,高科技加工生产,到下游国家化的市场销售终端布局,安发集团闭合式产业基本成型。借此,安发集团不但可生产独一无二的天然药物和保健品,同时拥有原料、销售渠道,可大幅降低产业链成本,提升企业毛利率,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安发集团是如何保障产品的品质?
  质量是企业竞争力来源的功能性要素,质量既是商品在市场上实现交换的最根本前提,也是企业实现价值的决定性因素。产品质量包括内在质量特性,如外观、产品结构、性能、精度、纯度、物理性能、化学成份等。对于天然药物和保健品,安全性、天然性、效果则是其最重要的产品质量。安发集团为了保障产品质量,从原料产地采购原料,以集团性专利加工生产,从而保证了产品“纯天然、高效能、无毒、无副作用”的质量。
  据悉,为了保证采集到优质天然原料,安发集团在中国、泰国、缅甸、印尼依次设立了“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发(泰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发(缅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发(印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家海外子公司。将原料采集的工作放到原产地去,这是安发集团保证原料天然、优质的方式,也是其保证产品天然性的前提。
  安发集团为保证产品的高效能,借用以安发集团董事长高益槐教授为代表的,世界生命科学最前沿的科研团队做技术后盾,开创性的提取了天然药物活性成分,主要包括活性多糖、三萜类、多肽、有机酸、生物碱、苷类和挥发油类。利用多层次相对低温提取确保药物分子结构的完整和稳定;借助多层次生化分离技术确保产品中的,大、中、小分子多糖的分离和筛选;通过活化冻融技术增加产品功效……
  作为无毒、无副作用的有力支撑,安发集团世界先进的提取技术,能够针对性地提取出有效成分,将其他化学、生物成分摒弃,从而在保证产品高效能的同时,还保证了产品成分的纯粹性。经过17年的市场见证,安发集团天然药物、保健品安全性毋庸置疑。
  安发集团的原料终止基地皆严格实施当地国家所拟定的GAP标准,不仅强化了原料质量安全全程监管理念,而且实现了产品流向、质量可追溯性,有效提升了安发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GAP在传统药物领域里作为生产质量规范的最高标准,从生态环境、种植到栽培、采收到仓储,每一个环节都要处在严格的控制之下,安发GAP原料基地采用集团认证现代化科学生产操作标准,从源头上实现安发天然药物与保健品无污染、无农药残留、安全重金属指标、药效和含量高的特性,从而使安发的质量管理与质量保证与集团接轨,从而树立了安发集团品牌的形象。
 
  安发集团的产品为什么与众不同呢?
  众所周知,企业产品线决定生命线,任何企业都不能忽视产品的优势,产品的优势与差异决定了企业是否能够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从而树立良好的口碑,最终迈向世界。那么,安发集团是如何能够脱颖而出,产品究竟有何不同呢?
  首先,精心科学研究为基础与背书,安发集团类产品每一款在问世前,都进过了严格的毒理实验、药理实验、动物实验和临床实验过程,因此一诞生,就具备强大的生命力。其次,“三效关系”理论,天然药物的组合要素,一定是以一种严谨的复方或组合状态存在,是有机的群体。协同应付千变万化的需求和抗御百病。这与人工合成的单一结构的“西药”截然不同。必须考虑以下三个重要关系,构建关系:天然药物成份的结构与临床疗效的关系:组效关系;天然药物成份的配方组合和临床疗效的关系;量效关系:天然药物成份的剂量与临床疗效的关系。这样才能是药物功效安全、稳定、卓著。再次,安发集团系列产品利用生物技术将食药用菌中的有效成份提取出来,并根据祖国医学【君、臣、佐、使】配伍原则组合,可使其产品真正达到三效合一的效果,即细胞排毒、细胞修复、细胞再生的神奇疗效。
  安发集团借助董事长高益槐教授在天然资源研究领域的深厚造诣,尤其是药用真菌的栽培工艺、药理活性成分研究和提取技术方面,申请了多项集团专利。为安发集团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技术保护,也为其产品提供了差异化的巨大优势。
  除此之外,安发集团产品还有价格优势。对于如今的消费者是理性的经济人,价格是影响消费者选择产品的重要因素,即商品存在着价格需求弹性系数的不同。相同的产品在同一市场上,在其他因素相同的条件下,价格较低就具有较高的竞争力。所以价格和成本的控制,能够让商品更具诱惑力。作为拥有闭合产业链的安发集团,原料供应、技术加工、生产销售全部掌握在自己手中,这为安发集团进行更好的资源调度整合提供了条件,也为其对产品成本和价格的把控,提供了可能。
  相信随着安发集团不断的发展以及对产品质量严格的把控,必然会给全人类带来更多的健康与惊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