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武江区检察院成功起诉假”天狮“特大传销案

发布: 2017-02-09 09:20:24    作者: 徐彬   来源: 韶关日报  

  近日,武江区检察院成功对公安机关侦破的一起特大非法传销案件向法院提起公诉。在韶关市检察院公诉科的指导下,该院公诉科全员经过数个月的奋战,不断对案件事实、证据材料进行全面、认真、细致的审查、分析和讨论,通过查阅相关法律文件,最终将杨某、庄某等人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抢劫罪、非法拘禁罪移送法院起诉。
  据悉,该案具有范围广、影响深、人数多、金额大等特点,其中涉案人员达到120多人,涉案金额高达300多万元,同时扣押一批手机、银行卡等涉案物品。
  该案被告人杨某、庄某、龙某、曾某等65人均是传销组织成员,该组织挂名为“天津天狮生物发展有限公司”,组织从上到下共设五个级别,分别为高级经理、经理、主任、代理和助理。该传销组织在韶关市区、曲江、乐昌等地以“家”的组织形式构建传销窝点,以“交友”、“招工”等见面方式为诱饵不断骗取新的被害人到传销窝点,在传销窝点内采用拘禁、殴打、恐吓、威胁、虐待等手段劫取被害人财物和非法拘禁被害人,并教唆或者强迫被害人加入该传销组织。
  武江区检察院重拳出击,以法律为准绳,以事实为依据,运用法律武器维护正义,严惩犯罪,有效地遏止了韶关传销组织的蔓延势头,解救了被害人30多人,挽回被害人经济损失100多万元,彰显了检察机关坚决打击犯罪、维护群众权益的信心和决心,不仅履行了检察机关惩治犯罪的职能,还为平安韶关的建设保驾护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