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团拜会 朱晓辉宣讲2017年发展战略

发布: 2017-02-08 15:20:5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东风解冻,蛰虫始振,鱼陟负冰,万物复苏,这正是部署战略、重新出征的关键时刻。 2017年2月6日,金诃藏药金诃健康事业部中国区新春团拜会在长春宴都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盛会特邀金诃健康事业部中国区总裁朱晓辉先生、金诃健康事业部中国区副总裁刘俊宏先生亲临会场。金诃中国营销董事、铸慷系统创始人王祥绫,一心系统创始人安禹霏,金诃中国营销总监毕圣浚,金诃中国高级营销经理孟庆玲携多位系统领导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几百名优秀经销商齐聚长春,互送新年祝福,以简洁的语言凝聚人心,以热情欢乐的会风吹响2017的新春号角。
 
\
 
  会议现场,系统的工作人员为远道而来的家人们准备了精美的点心,美轮美奂的节目表演场景和不断的惊喜,更是让大会现场高潮迭起。
  团拜大会在一段喜庆的《张灯结彩》的节目中拉开序幕,整个现场沉浸在一片喜庆、欢乐的海洋中。 
  团拜会上,金诃藏药健康事业部中国区总裁朱晓辉为现场家人带来新春祝福,并发表了致辞,宣讲2017年发展战略及市场规划,激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
 
\
中国区总裁朱晓辉作新年战略规划
 
   2017是金诃藏药绽放梦想飞翔的一年,公司始终坚持以产品为竞争核心,研发更具竞争性产品为己任, 为经销商打开市场提供利器。会上,铸慷系统商学院院长于子博为现场嘉宾们做出了精彩而又充满惊喜的新品发布,让大家信心满满,牟足了劲大干一场,希腊旅游视频的播放更是激起了大家的无限向往,全体金诃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充沛的工作热情踏上梦想新征程!
 
\
铸慷国际系统商学院院长于子博作新品发布
 
  本次会议维持了四个小时,时间虽然不是很长,却蕴含了更多的感情和展望。
  金藏医药的神奇不仅来源于青藏高原上得天独厚的药物资源,更来自金诃人对3000多年历史的传统藏医学的创新与发展。金诃藏药为藏医药的资源保护和后续发展中所承担的巨大社会责任。依托深厚的藏医药文化底蕴,以及青藏高原独有的资源优势,通过科技研发与创新,金诃藏药已发展成为年轻而成熟,稳健而又充满活力的藏医药高新技术企业。
 
\
 
  2016年,金诃藏药开启了直销元年,并取得了辉煌的战果,相信2017年,站在更高的起点,金诃人定将书写更辉煌的篇章, 带领更多积极的人积累健康,积累财富,走向人生顶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