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安徽阜阳:梦想传销暴富 到头来却是一场空

发布: 2017-02-08 09:29:55    作者: 潘书培   来源: 中国网  

  非法传销活动对社会有巨大的危害,已经引起了全社会的注意,很多人都对传销深恶痛绝。但也有不少人还是对传销的危害性认识不足,缺乏足够的警惕性,在不经意间就被卷进去,深受其害,甚至进而祸害他人和社会。大部分的传销参与者,都无法像组织者宣称那样一夜暴富,更多的是散尽钱财,一贫如洗,甚至负债累累。
  近日,阜阳市公安局颍州分局经侦大队接到报案称2014年至今,阜阳市董某在江苏省境内加入“平行式差额理财”(又名“百万富翁俱乐部”)传销组织。该传销组织通过拉人头的方式,让参加者以缴纳费用获得加入资格,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以发展下线人员作为晋升及返利的依据。该传销组织实行五级三阶制的经营模式,购买一单50500元就可以获得加入资格。同年10月份,董某发展其小舅子高某某参见该传销组织并成为其下线,时至年底董某和高某某均已达到四星级别。目前,董某和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侦查中。
  阜阳颍州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切实提高守法意识和风险意识,防止成为传销链条的一环。同时,应理性选择合法投资渠道,不要被所谓“快速致富”诱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