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开展暖冬行活动 为哈尔滨环卫工人送去关爱

发布: 2017-02-07 09:54: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新春佳节期间,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需要帮助与关爱的社会群体传递无限的温暖与正能量,太阳神黑龙江分公司及哈尔滨市场的伙伴们,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城市管理汽车队,开展了“太阳神·暖冬行”活动,为“城市美容师”们——环卫工人带去了浓浓的关怀和问候。
 
\
伙伴们派发慰问品传递温暖
 
\
\
伙伴们帮助环卫工人体验太阳神产品
 
  此次活动,太阳神伙伴们总计为南岗区城市管理汽车队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了价值25000元的产品,保温水杯与新年礼包,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为此,南岗区城市管理局工会主席肖杰对太阳神此次的行动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并代表南岗区城市环卫职工向太阳神伙伴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还为伙伴们献上了“太阳神情系环卫工人,心连心共建美丽冰城”的荣誉锦旗。
 
\
荣誉锦旗是对太阳神的认可与赞许
 
\
捐赠物资
 
\
暖冬之行温情满满
 
  给人温暖,照亮自已。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最美“城市美容师”们感受到了来自太阳神的关怀,同时也让伙伴们增强了自我的价值感和成就感,提升了伙伴们参加公益、回馈社会的意识。未来,我们相信,伙伴们也必将会更多地投入到需要帮助和关怀的角落中去,为这个社会带来更多的温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