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打造特色发展之路 罗麦2016年荣誉汇总

发布: 2017-02-06 11:00:56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十五年如一日,坚持产品质量为生命,视民生健康为己任,打造罗麦特色发展之路,不断加速企业自主创新步伐,依靠科技提升品牌含金量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
 
  多年以来,罗麦获得20项软件著作权,两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国家专利,经过严苛的审核,罗麦在2016年12月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认定。
 
  罗麦科技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罗麦科技加快构建创新型发展格局,实施“3+1”战略规划,启动高新认定工作,经过近半年的通力合作,最终在12月份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为高新企业的一员。这是罗麦在自主创新道路腾飞的标志,这是实现罗麦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步。
  
  商务部将黄金人生纳入直销产品之列
  黄金人生自重磅上市以来在市场上取得了热烈反响,收获了大批忠实消费者的推崇与信赖。凭借强大实力与效果在市场上收获口碑的同时更得到了商务部直销行业相关部门的认可,将黄金人生纳入直销产品之列。
 
\
\
 
  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北京罗麦日用品有限公司被评为“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标志着罗麦派馨多功能空气净化器已成为空气净化器领域的佼佼者。
 
\
 
  罗麦麦之澜纳滤净水机被组委会评为年度“产品创新奖”
  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年度总评选中,罗麦麦之澜纳滤净水机被组委会评为年度“产品创新奖”。
 
\
 
  北京罗麦科技与中国航天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传承使命,罗麦人一直在路上。罗麦的使命是“为人类储蓄健康”,更是将践行公益事业作为终生使命。罗麦自建业之初就将公益事业与自身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与国家。与中国航天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完成了多项专题公益活动,在社会上取得了良好反响。
 
 
\
 
  北京罗麦科技集团旗下仙肤莱化妆品荣膺上海市名牌产品荣誉
  仙肤莱全系产品上市以来,迅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与肯定,销量屡创新高,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态微整形体验。仙肤莱研发团队不断结合科学界最新研究成果,在世界级实验室与罗麦10万级GMP生产标准环境下以现代化的科学管理,以严苛的质量保证体系,以生产高科技优质产品为导向,精益求精,不断升级仙肤莱系列产品。现已经打造出集美容护肤、保湿保养、生态修复等功能为一体的仙肤莱全系产品。上海蓝黛日用品有限公司也被评为全国卫生产业管理协会健康美容分会副会长单位。并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为中国航天事业奉献了自己的努力成果。
\
\
 
  未来,
  我们还将创造更多辉煌时刻,
  让我们携起手来,
  向着梦的方向进发,
  谱写华美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