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开启大市场员工2017新年培训

发布: 2017-02-06 10:25: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2月3日,上班伊始,50多名安惠大市场的员工们参加了为期一天半的培训,在学习、感悟、收获中开启新的一年。
 
\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执行总监郑林国,教育培训总监、商学院执行院长郑晓耘,以教练的身份一起为大家带来一门新颖的课程——Q型驱动领导力(qDrive)。
  Q型驱动领导力是国际教练大师玛丽莲·阿特金森的儿子保罗·高森创立的一门学问,透过有力的发问和深层次的聆听找到对方的内驱力。
 
\
 
  如何建立高效沟通体系?2017年,你的挑战,您的目标是什么?面对挑战,您准备如何开启成功第一步……两位教练引导大家遵循“合约、信任、成果、愿景、价值、行动、感谢”的步骤一步步去清晰地看到自己的愿景,找到自己的内在驱动力,从而行动,最终拿到成果。
  学员们分成赤、橙、黄、绿、青、蓝、紫七个小组,进行了互动演示及练习。“我们可以聊聊吗”“挑战是什么”“项目进展如何”“您想要的是什么”“成功看上去是什么样的”“7天内的第一步是什么”……通过真诚沟通,深层聆听,引导对方看未来,看心中的蓝图与愿景,找到方法,实现目标。
  2月4日下午,学员们徒步来到南通剑山进行攀登活动。一位学员这样分享道:“登山就像挑战目标一样,脚踏实地一步步去攀登,去征服,去超越,当登上山顶时,我感觉原本有点模糊的目标变得清晰,且更加可行,对于实现目标,我充满自信。”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也来到了学员们当中,他分享了自己的沟通经验,和自己对qDrive的理解。他希望大家学以致用,对照自己的新年目标,改变自己的不足,学做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做最好的榜样,以最美的形象献礼安惠15周年。
 
\
 
  2月5日,各分公司、大市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回顾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对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规划。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