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辽宁恒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涉水直销

发布: 2017-02-05 10:31:48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头条网  

  直销人透露,辽宁恒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恒辉)采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
 
\
 
  据网络资料显示,辽宁恒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其前身为辽宁权达新能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由辽宁省政府将项目引进到阜新市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落户的招商引资企业。 公司主营项目秸秆综合利用,是以各种农、林植物及废弃秸秆为原料,通过干馏炭气油液联产设备生产出“炭”,再通过技术制成炭基肥、烧烤炭,炭基肥用于土壤改良、提高土质温度、防止病虫害等。同时产出副产品①“燃气”经冷却、净化后存入储气柜,然后通过埋设在地下的管道输送至用户炊事用气、采暖等用能。②副产品“木醋液”用于提炼饲料添加剂和植物叶面肥。③副产品“木焦油”转化成燃气回烧炭化炉。该项目实现低质秸秆原料的高档次利用,产品全部回用于农民,吃干榨净,变废为宝,经济效益大、投资回收期短、社会效益显著。
 
\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查询到辽宁恒辉是在2016年7月12日成立,注册资金一亿元人民币,法人是刘乾龙,股东是马荣骏、刘雁升、刘乾龙。
 
 \
上图为:恒辉中国实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玉麟、
执行总裁刘校成、辽宁恒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占清、全球总顾问郑文宏
 
  辽宁恒辉奖金制度是:
  静态:
  (1)投资6.5万,37.5个月返回18万,一个月划4800元;
  (2)投资13万,30个月返回36万,一个月划1.2万。
  动态:
  (1)介绍开厂的,拿投资额的5%;
  (2)介绍投资理财的,拿一代18万(或者36万)的30%,37.5个月(或者30个月)拿完;
  (3)代数奖:
  拿2代的20%
  拿3-10代的10%
  拿11-25代的5%
 
  点评:这个绝对是资金盘制度,千万不要投资,风险太大。
  目前该公司官网并未找到,网络资料都是一些软文,关于辽宁恒辉的市场发展状况,本网会持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