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新疆分公司爱心助团结 和谐促发展

发布: 2017-01-26 10:10:18    作者: 佚名   来源: 亚心网  

  近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号召全疆100余家专卖店在各地市、区县,联合辖区社区、工商所、派出所开展一系列“和谐社区共促团结”的活动。
 
\
无限极专卖店养生讲师给社区居民带来了养生大讲堂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社区,无限极专卖店养生讲师给社区居民带来了养生大讲堂,为社区居民及民警普及养生保健知识。
 
\
无限极专卖店联合当地社区为贫困家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品
 
  在活动期间,无限极专卖店联合当地社区,组织无限极志愿者,爱心经销商一同参与“和谐社区共促团结”的少数民族家庭慰问,为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与社区携手共促民族团结。
 
\
 
  专卖店的善举获得了相关社区领导给予的肯定,被社区授予“爱心商户”的荣誉称号。
 
\
无限极公司新疆分公司携手工商部门、公安部门给居民开讲“打击传销普法”
 
  同时,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携手工商部门与公安部门共同在年关将至之时,前往社区,给居民开讲“打击传销普法活动”,告诉居民传销的危害性以及如何辨别传销,让老百姓受益,同时也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新春的问候。
  在鸡年春节来临前,无限极的爱心经销商们将会持续的送出温暖和爱心,携手努力,共创和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