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赛伦生物无形资产增资子公司 与天士力开展合作

发布: 2017-01-26 09:54:08    作者: 佚名   来源: 读懂新三板  

  1月24日,赛伦生物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无形资产对子公司增资,赛伦生物所持安美木单抗的无形资产经评估作价3333万元,增资主要是为了与上市公司天士力开展合作。
  根据公告显示,在增资完成后,天士力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天士力药业有限公司拟以2000万元收购公司所持赛远公司8.8%股权。此后,上海天士力分三期对赛远公司再次进行增资2.9亿元,其中4328万元计入注册资本24672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赛伦生物和上海天士力分别持有赛远公司40%和60%股权。
  在上海天士力向赛远公司支付第一期增资款后,公司向赛远公司转让CD47靶点和TIM-3靶点,拟作价2400万元。
  公司表示,本次合作涉及的核心品种为安美木单抗、CD47靶点和TIM-3靶点,通过合作,共同使赛远公司能够完成安美木单抗的临床试验和新药申报、以及CD47靶点及TIM-3靶点的临床前研究及临床试验。
  安美木单抗,是主要用于治疗晚期实体瘤的1类治疗用生物制品。
  CD47被认为是癌细胞免于宿主免疫系统攻击的保护性受体。研究表明T细胞与树突状细胞可以通过CD47阻断效应发挥抗肿瘤的效应。另外,CD47作为癌症治疗的靶点,预期副作用低。
  对于TIM-3靶点,在国内外研究尚处于起步阶段,并无上市抗体药品,仅有两株获批抗体正在进行临床早期研究,针对的适应症是恶性实体瘤。目前,针对该靶点的动物体内研究情况充分证明,TIM-3 作为肿瘤免疫治疗靶点的有效性。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赛伦生物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加工抗毒素及抗血清产品的公司。2016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3297.02万元,同比增长63.25%;净利润为823.36万元,同比增长228.81%。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