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高益槐教授应邀出席福建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

发布: 2017-01-26 09:46: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科技  

  2017年1月17-21日,福建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福州召开。应到委员704人,特邀委员39人;实到委员665人,特邀委员3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省政协主席张昌平,副主席张燮飞、刘可清、张帆、郑兰荪、郭振家、陈荣凯、杨根生、陈向先、陈绍军、薛卫民、陈义兴,秘书长刘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省委副书记、省长于伟国,东部战区领导秦卫江、廖可铎,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专委会领导黄小晶、梁绮萍,省领导倪岳峰、张志南、王宁、陈冬、高翔、刘学新、裴金佳、梁建勇、周联清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领导,省法院、省检察院领导,驻闽部队领导,老同志,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设区市政协主席和各界人士代表。新西兰梅西大学安发天然营养研究中心主任、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院长、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福建省委员会特邀委员高益槐教授应邀出席大会。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听取了杨根生作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截至19日12时,大会共收到提案928件,经审查立案884件。
  会议一致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张昌平主席指出,政协委员要按照刚刚通过的大会决议,在中共福建省委的领导下,坚持问题导向、民心导向、务实取向,开动脑筋想办法,撸起袖子加油干,让发展蓝图一步步地成为美好现实。发展蓝图催人奋进,实施赶超时不我待。作为政协委员应当牢记,力戒空谈出实策,笃实进取抓落实,这是应有的品格和不变的初衷。抓落实,就要把业已确定的各类议题协商好;抓落实,就要把委员的能量潜力发挥好;抓落实,就是要把履职成果转化好。
 
\
▲ 图解: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与高教授在会堂前合影
 
\
▲ 图解:高教授在会堂前留影
 
\
▲ 图解:高教授与其他委员在会场中合影留念
 
\
▲ 图解:福建省政协主席张昌平在闭幕会讲话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