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走访慰问安发生物

发布: 2017-01-26 09:42: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2017年1月24日下午三时,宁德市委书记隋军携同市领导郭锡文、冯桂华、杨方、郭专、周春海、徐光忠、高一鹏、陈宁生、张景旻及开发区领导陈旺玉、杨良辉等莅临安发生物科技走访慰问。
 
\
▲ 图解:高益槐教授陪同慰问团参观生产车间
 
  安发国际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陪同隋军书记一行走访参观产品包装车间,并感谢宁德市委、市政府及开发区领导班子一路走来对安发的支持和帮助。
  随后双方在文化馆中进行了简短的交谈,隋军书记首先祝贺安发生物获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对安发生物在宁德所做贡献给予高度评价,随后仔细询问了企业在2017年的市场规划及前景。高益槐教授表示企业在进一步的成长中会遇到各种困难,安发有信心也有能力克服。在新的一年,安发将会加大力度引进核心人才,充分发挥优秀人才造血功能。在市场方面,安发将会继续开拓市场,稳中有进的投放更多健康、绿色、有竞争力的产品到市场中。
 
\
▲ 图解:高益槐教授为慰问团讲解产品包装流程
 
  最后,隋军书记说:“新的一年首先希望高教授身体健康,其次家庭美满,最后事业有成,同时希望安发再接再厉,新的一年实现新的跨越”!
 
\
▲ 图解:双方在文化馆会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