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宁德市政协兰斯琦率团慰问引才“百人计划”优秀人才高益槐

发布: 2017-01-24 13:47: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科技  

  2017年1月23日,宁德市政协主席兰斯琦率领市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维善、市政协副主席林寿、市政协秘书长陈鸿飞、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吴友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邵明松、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廖建江、东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旺玉等一行莅临安发慰问省引才“百人计划”优秀人才--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
 
\
▲ 图解:慰问团一行参观新落成的安发大厦一楼大厅
 
  兰斯琦主席一行参观了新落成的安发国际亚洲行政办公中心,对于行政大楼的国际化设计布局赞叹不已。作为福建省首批海西创业英才的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是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优秀代表。他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助推宁德产业转型升级做出了突出贡献。兰斯琦主席一行关心了高益槐教授工作、生活情况,感谢高益槐教授为宁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高益槐教授带领安发科技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产业,更好地服务宁德经济发展。兰主席同时嘱咐相关部门要切实服务好广大科技优秀人才,为他们干事创业创造良好的平台,充分激发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
▲ 图解:慰问团一行参观高益槐董事长办公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