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陈怀德出席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

发布: 2017-01-24 11:01: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1月19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隆重开幕。与会人员带着全省人民对2017年发展的新期盼步入会场。
 
\
陈怀德先生出席省人大第五次会议
 
  连续八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出席会议,为广东省的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人大会议上,陈怀德代表提出了“关于撤销劳动纠纷仲裁前置程序及在法院设立专门劳动法庭的建议”、“关于将看守所划归司法局管理,有效预防刑讯逼供发生的建议”、“关于废除《关于外国投资者并购境内企业的规定》的建议”、“完善积分制管理,助力新生代农民工市民化”等4个议案。
  他表示:
  一、建议撤销仲裁前置,可以保证劳动争议审判的公正性,而且保障当事人诉权的实现,能够及时妥善地处理劳动纠纷,提高案件审判的公信力;
  二、建议将看守所脱离公安系统管辖,划归司法行政机关管理,让看守所独立于侦查机关,保证其职能的唯一性,降低司法改革的成本。;
  三、建议国家商务部,应尽快牵头协调,废除已不合时宜的文件;
  四、建议中央尽快出台统筹农民工市民化的改革规划,优化积分入户机制,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增强积分制服务内容,简化申报程序,材料变“自证模式”为“查证模式”。
  陈怀德代表的议案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很多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