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2016年度员工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团拜会举行

发布: 2017-01-21 11:18:41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017年1月19日,绿之韵集团2016年度员工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在浏阳绿之韵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以“用初心·去创造”为主题,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执行总裁劳嘉携全体高管、各地分公司、绿韵创客、保健日用品生产厂全体员工欢聚一堂,以总结与开拓的态度,回顾总结2016年度的工作与成绩,开启2017年度的宏伟蓝图。
 
\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发表重要讲话
 
\
绿之韵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劳嘉致辞
 
\
 
  会议循例由宣读《绿之韵工作宣言》开始。“我不会选择做一个平庸的工作者,我要……” 慷慨激昂的口号响彻整个会场,认真且庄重的话语更是代表了绿之韵人不懈努力的态度和追求极致的信念。回首2016,我们直面挑战,奋力拼搏;展望2017,我们筑梦前行,再铸辉煌。
 
\
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
 
\
湖南绿韵天成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谌献军
 
\
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
 
\
森淼融联执行总裁施垚

\
 
  会议现场, 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对2016年度市场情况进行总结并阐述2017年集团市场发展规划;湖南绿韵天成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谌献军就绿韵创客版块进行总结和展望发言;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深度讲解了2017年度绿之韵“大平台+大品牌+大金融”战略规划;森淼融联执行总裁施垚就股权激励进行发言。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面对2017年,面对新形势,绿之韵人不忘初心,豪情满怀,充满勇气和力量。
 
\
绿韵天成年度新人奖、优秀员工、优秀管理者及优秀团队奖
 
\
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奖
 
\
绿之韵服务能手奖
 
\
绿之韵风范奖
 
\
年度优秀管理者奖
 
\
优秀管理者奖代表侯俊霞发言
 
\
绿之韵风范奖代表肖波发言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高级讲师陈敏担任主持
 
  荣誉是对努力奉献和杰出成就的奖赏。2016年表彰大会共设置“绿韵天成年度新人、优秀员工、优秀管理者及优秀团队奖”“优秀共产党员奖”“绿之韵服务能手奖”“绿之韵风范奖”“优秀管理者奖”等多个奖项。成绩源于汗水,荣誉饱含艰辛。那一份份证书和一个个奖杯不仅是荣誉的象征,更见证了坚守与付出。集团高管依次上台为获奖部门及个人颁发证书和奖杯,并致以热烈的祝贺。随后,绿之韵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劳嘉上台发言,她动情地讲到,绿之韵今天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凝聚着全体员工的辛劳与智慧、激情与拼搏,感谢大家与绿之韵同风雨、共命运,用不懈的努力为绿之韵创造着每一笔财富,正是因为大家的付出,绿之韵的今天才能够如此美好。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和大家目光的聚焦下,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压轴登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向全体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绿之韵家人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并向所有获奖者予以了高度评价并衷心感谢,感谢各界朋友对绿之韵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他说道,绿之韵从创立之初的仅有150平米的办公场所、两三款产品,发展到如今成为家喻户晓的民族直销骄子,靠的就是初心不改,始终秉承“相信”“坚持”的坚定信念。“以产品为导向”一直是绿之韵坚守的初心,我希望在2017年,所有的员工能够不忘初心,不断提升绿之韵的企业文化、产品文化,使它们成为绿之韵大平台、大品牌中最亮丽的点。未来,绿之韵集团将坚持打造“以直销为核心的健康管理和品质生活产业平台”的发展战略,推进国际资本化发展。希望所有绿之韵家人能够坚定初心和信仰,在绿之韵打造“大平台+大品牌+大金融”的大健康产业集群的恢弘征程上,用心工作,努力学习,团结一致,精诚合作,谱写出更大的事业辉煌! 
 
\
\
 
  硕果累累辞旧岁,歌声阵阵庆新年。当晚,经过精心装扮的浏阳绿之韵国际大酒店会议中心灯光璀璨,笑语满堂,喜气洋洋。主题为“大鸡大利在一七”的绿之韵集团2017年新春团拜会在此精彩上演,给鸡年春节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视听盛宴。
 
\
\
 
  婀娜风韵的旗袍秀、嗨翻全场的舞蹈、动听的歌曲大联唱、笑料十足却寓意深刻的小品、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各部门用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给大家带来了浓浓的春意,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把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
\
 
  新春团拜会当然少不了最让人激动的抽奖环节。此次新春团拜会,集团准备了丰盛的奖品。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和旅游奖等的陆续抽出,本次晚会的气氛不断掀起新高,所有人都希望在新的一年博得一个好的彩头。伴随着阵阵欢呼,在欢乐祥和的美好气氛中,绿之韵集团2016年度员工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圆满落下帷幕。这是一场完美的盛宴,它抒发了绿之韵人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畅想,唱响了绿之韵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追求卓越的凌云壮志和坚定信心的豪迈情怀。
  荣耀与责任赋予我们新的使命,光荣与梦想鞭策我们踏上新的征程。2017年,绿之韵将以全新的理念、全新的胆识、全新的气魄、全新的拼搏谱写出全新的辉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