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绿叶集团2016年员工总结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 2017-01-21 10:46:5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集团  

\
绿叶集团2016年员工总结表彰会盛大举行 
 
  2017年1月19日,绿叶集团2016年员工总结表彰大会在绿叶集团产业园会议中心胜利召开。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绿叶集团执行董事王玲玲女士,绿叶集团董事、总裁胡笑勃先生,绿叶集团董事、绿叶大生活总裁李仙霖先生,绿叶集团高级副总裁韩静女士与绿叶集团全体员工共同出席会议。通过本次大会,意气风发的绿叶人对2016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高度的总结,对2017年的企业发展做出了清晰的规划和展望。
 
\
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发表致辞 
 
  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首先为本次总结表彰会发表致辞。徐董表示,2016年绿叶成就非凡,集团各部门在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同时,充分体现了绿叶人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徐董为大家讲述了丰富而传奇的个人经历,分享了2016年的10大收获和2017年的10大愿望,令现场家人深受鼓舞。在对全体员工2016年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后,徐董为2017年各项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和要求。最后,徐董鼓励绿叶年轻人加快追逐梦想的步伐,2017年,一起上,向前冲!
 
\
绿叶集团董事、总裁胡笑勃先生发表讲话 
 
  绿叶集团董事、总裁胡笑勃先生对2016年产品培训、市场营销、业务发展、企业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概括和总结,对2017年绿叶集团的业务发展制定了合法经营、扩充直销区域、落实各地分支机构、加强官方微信平台的推广力度等清晰的市场战略。胡总表示,以2016年高速的市场发展为基础,全体绿叶人必将在徐建成董事长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奋勇向前,完成2017年总体市场目标,高速推进集团战略的落地与实施。
 
\
绿叶集团董事、绿叶大生活总裁李仙霖先生发表讲话 
 
  绿叶集团董事、绿叶大生活总裁李仙霖先生对集团总部一年来所付出的支持、认可和鼎力相助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全体绿叶人过去一年开创出的真诚、团结、和合共赢的大好局面表示由衷的赞叹,并为绿叶的未来发展描绘了宏伟的蓝图。李总还特别鼓励年轻人,要敢于为梦想付诸行动,一同为2017年集团发展贡献力量,借助绿叶平台的大发展,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
绿叶集团董事、绿叶美嘉总裁王秀丽女士发表讲话 
 
  绿叶集团董事、绿叶美嘉总裁王秀丽女士对集团总部在2016年向绿叶美嘉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关心表示诚挚的谢意,王总也借着绿叶集团大好的发展势头,为2017年的市场发展制定了振奋人心的市场目标,她号召全体绿叶人勇敢追梦,无惧前行,一同为2017年集团发展努力拼搏,通过绿叶平台的大发展,创造价值、实现梦想。
 
\
绿叶集团高级副总裁韩静女士发表讲话 
 
  绿叶集团高级副总裁韩静女士通过细致的分析和归纳,分四大板块为集团供应链体系做出了2016年工作总结与2017年的工作规划。韩总表示,2017年,供应链体系将在研发、生产、行政、后勤、人力资源等方面稳步运营、不断革新,为即将到来的市场爆发提供科学、有力的保障。同时,作为一名集团元老的突出代表,她特别邀请所有绿叶人一同用心感恩绿叶这样一个值得永生追随的事业平台。
 
\
年度最佳新秀奖 
 
\
年度优秀员工奖 
 
\
年度最佳奉献奖 
 
\
年度管理明星奖 
 
\
五周年兢业奖 
 
\
董事长特别奖 
 
\
 年度最佳团队奖 
 
  在对2016年各项工作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和团队进行盛大表彰之后。徐建成董事长还与全体员工举行了气氛热烈的互动问答,就集团员工关心的企业经营、市场规划、个人发展、员工福利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
 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答员工问 
 
  本次员工年会的胜利召开,极大鼓舞了绿叶集团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和信心。我们相信,在徐建成董事长的引领下,2017年,我们将一起上、向前冲,义无反顾踏上全新征程、谱写历史新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