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带梦去旅行 无限极20年海外培训助力伙伴成长

发布: 2017-01-20 16:25:02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1996~2016年,伙伴们在无限极的成长之路,有海外培训一路相伴,这是一份最长情的告白。
  2016年,无限极海外培训20周年之际,一系列精彩无限的活动,是否仍牢记在你的脑海中?
 
\
 
  是否还记得,《带着梦想去旅行》那动人的旋律?你是否也在海外培训主题曲翻唱大赛中一展歌喉?
 
\
 
  是否还记得,在海外培训舞台上的梦想蜕变之旅?你是否也秀出了自己从平凡到不平凡的身影?
 
\
 
  是否还记得,每一次出团的专属体验和惊喜不断?你是否也亲历其中,感受无限极特色生活方式,收获爽活?
 是否还记得,伙伴们文明出行,广受赞誉?你是否也为自己争当社会文明典范而深感自豪?
  简短的文字和静态的图片,又怎能尽述海外培训20周年的精彩,赶紧猛戳以下视频,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吧!
 
\
 
  展望未来,无限极海外培训还将继续陪伴更多伙伴,将梦想之花开遍全球!
  带着梦想去旅行,下一个20周年,邀你共同见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