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爱心接力 情寄深山远亲

发布: 2017-01-20 11:53: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克缇  

  清晨的雾气还没完全散去,温暖的阳光便穿云而出,洒满了位于湖南省浏阳市最北端的社港镇。2017年1月13日上午,浏阳市教育局携手克缇(中国)全国经销商吴兵组织的志愿者及爱心人士共同参加,一起走进深山,关心贫困留守儿童,并为孩子们带去新知识、新思想!
\
  让亲情更加温暖
  克缇“我在深山有远亲”爱心公益活动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感染了更多伙伴一起参与。走进一户户昏暗破败的房子,生在城市中的人或许无法想象在这样的环境下要如何生活学习,希望克缇伙伴们带来的这些许物资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在本次活动中,克缇伙伴们开着装满了米、油、过冬棉被、羽绒服和学习用品的车子来到大山深处,开启爱心之旅!
  走进深山,不只是给贫困留守儿童带去物质上的温暖,更重要的是要给他们带去精神上的富足。我们希望更多拥有心理辅导知识的志愿者为贫困留守儿童带去辅导,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志愿服务,让他们真正成为一个独立,自强,自信的人!
 \
   “我在深山有远亲”一路前行
  本次活动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浏阳电视台、浏阳日报也亲临学校,共同携手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自2016年6月,克缇(中国)倡议克缇伙伴们共同参与“我在深山有远亲”爱心公益活动开始,从安徽亳州、金寨到山东泰安,不同的农村,不同的孩子;同样的爱心,同样的亲情。克缇(中国)作为一家以传承“爱与分享”为信念的公司,始终不遗余力践行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爱在延续、情在升华!
  未来,“我在深山有远亲”公益活动将在克缇伙伴们“爱与分享”的信念下一路前行,始终密切关注弱势群体的实际需求,尽己所能为深山儿童带去一个自信大爱的世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