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许国伟获评“无偿献血最美倡导者”

发布: 2017-01-20 10:13: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月19日上午,第十四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武汉站活动在武汉市汉秀广场举行。武汉市武昌区副区长向悦、武汉市血液中心副主任袁明超、武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赵文绪、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许国伟等出席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无偿献血公益事业。
 
\
“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武汉站活动启动
 
  活动中,许国伟捐献热血400毫升,这是他个人第23次献血,累计献血量已达7200毫升。800多名完美人及其亲友一同参与活动,最终436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总量达121,000毫升。
 
\
许国伟第23次成功献血
 
  许国伟在致辞中表示,无偿献血已成为完美公司特有的公益文化标签,完美公司每年都会在全国各地举办大型无偿献血活动。“19年来,我们用热血帮助了很多人,也深深体会到拥有健康是多么大的福气!希望越来越多完美人带动亲友踊跃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队,把爱传递出去,温暖有需要的人。”
 
\
许国伟致辞
 
  武汉市血液中心副主任袁明超、武昌区副区长向悦在讲话中表示,完美公司以优秀的经营理念和公益理念为公众做了很好的榜样,每年在血液短缺的季节,完美人总能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爱心令人感动。血液是生命之源,通过爱的传递与传承,更多的家庭获得了帮助,社会也更加和谐。
 
\
武汉市血液中心副主任袁明超讲话
 
\
武昌区副区长向悦讲话
 
  为表彰许国伟对无偿献血事业的推动,武汉市血液中心为他颁发“武汉市无偿献血最美倡导者”荣誉。同时,为表彰完美湖北分公司对武汉市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武汉市血液中心向湖北分公司颁发“2015-2016年度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
 
\
许国伟获评“武汉市无偿献血最美倡导者”
 
\
湖北分公司获颁“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
 
  完美公司还表彰了一批湖北地区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及服务中心,感谢他们为无偿献血工作不遗余力的付出。
 
\
\
 
  武昌区副区长向悦、武昌区徐家棚街办事处主任沈小玲受完美公司的爱心感染,也积极加入献血队伍并成功献血。在许国伟的鼓舞下,湖北地区的完美人热血沸腾地加入献血队伍,大寒时节的武汉因完美人的爱心变得更加温暖!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