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一条求助微博 捣毁一个传销窝点

发布: 2017-01-19 09:07:11    作者: 邹晓瑞、罗晨露、王平   来源: 九江新媒体  

  1月16日下午,九江市特巡警支队官方微博收到了一条来自河北石家庄的紧急求救信息,因为其朋友在九江被他人控制身陷传销,希望得到警方的救援,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警二大队迅速出警,展开调查。

\
 
  1月16日下午,九江特巡警支队官方微博“九江特巡警”收到来自河北石家庄网友“dd董小洋”发来的一条求救微博,微博内容为“九江特巡警,请尽快帮帮他。”并附上了多张与其朋友的聊天记录截图,内容大致疑似朋友在九江被他人控制身陷传销窝点。
  从微博信息内容中可以看到,配有“出不去,走到哪都有人跟着”字样的聊天截图以及以一个地址定位。根据地图民警们找到了大概位置,随后通过在周边的观察和采点,最后确定具体位置。
  锁定位置后,巡警二大队大队长立即带领名10名民警、辅警赶到现场,现场分成两组,一组穿便装进去摸排,排查过程中,便衣组民警在楼道内抓获一名涉嫌传销嫌疑人。
  民警询问男子信息,该男子矢口否认涉嫌传销,但民警通过敏锐的观察,发现该男子神情紧张,说话吞吞吐吐,有所隐瞒,便要求该嫌疑人找到其住处。在男子的居住屋里,一共有9名男性,平均20来岁,居住环境十分恶劣。很快,民警也在这9名男子中,找到了那一名因被困发出地址定位的男子。
  据了解,该名男子姓毕,今年20岁,是云南人,在得知自己陷入传销后,就一直想方设法逃脱。“我来了这边10多天了,我一直在配合他们,前两天他们就把手机还给了我。我不方便打电话,然后,在那个交友的软件上面(求救)。”
  随后,巡警二大队民警将剩余8名男子移交给辖区派出所,并且将毕某带回值班室吃完晚饭后,将其带到火车站,购买了回到云南的车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