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炫色时尚 安利ARTISTRY雅姿彩妆新品上市

发布: 2017-01-18 16:57:50    作者: 佚名   来源: 郑州晚报  

  新年一到,美丽的你一定在忙着准备隆重的年会,或许为春节催婚相亲一筹莫展,今天郑报融媒记者要带你探访一场全球最为安全的彩妆领导品牌ARTISTRY雅姿的春夏新品发布会,来揭秘新年色彩新潮流趋势!点亮你的新年妆容。
 
  瑰丽新品,打造最IN妆容
  1月11日,安利旗下世界五大高端美容护肤品牌之一ARTISTRY雅姿在郑州希尔顿酒店举行彩妆新品品鉴会,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到雅姿彩妆新品的炫彩魅力。据了解,本次品鉴会上,亚洲彩妆王子喻俊亲临现场,为大家讲解了2017年潮流资讯。包括可以用瑰丽持久眼线笔描绘出的自然“流星眉”、能够用瑰丽四色眼影打造出的稍带金属质感眼妆以及颜色跳跃的配饰等,让现场近千名时尚女性迅速了解了今年春夏最IN妆容。
  当然除了“言传”,还有“身教”,光靠口头说产品当然不够,现场喻俊还亲自示范如何用雅姿彩妆产品打造至IN完美妆容,每一步的效果都让现场嘉宾惊叹不已。“给大家透漏一个小技巧,在T区涂上雅姿亮肌乳,整个面部会更显立体。”讲解的同时,喻俊为模特涂上了本次新品之一的雅姿亮肌乳。“哇!”看到大屏幕上模特妆容的变化,现场观众忍不住发出赞叹,“这个效果也太好了。”坐在会场中间位置的赵女士感叹道。短短的十几分钟,一个简单、时尚、干净漂亮的实用妆容就打造好了,喻俊的示范加讲解,也让现场的嘉宾们快速学会了如何通过雅姿让自己变得更美。
 
  携手雅姿共同掀起炫色时尚风暴
  不仅如此,为了迎接彩妆在中国市场的盛大回归,ARTISTRY雅姿联袂国际顶尖造型团队专门为中国女性创作打造两款节日妆容:冷艳烟熏与璀璨迷人,也成为当天的焦点。彩妆造型师使用丝绒唇色与炫彩眼影打造色彩饱满、时尚又不浮夸的妆容,加上复古眼线与眉形的修饰来提升面部轮廓,充分展示女性的独特魅力,受到现场女性的认可和掌声。
  多年来,雅姿一直秉承着“Forward Beauty超越之美”、“每个女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的品牌理念,为全球万千女性注入优雅与时尚活力。雅姿科技顾问委员会网罗全球皮肤科技顶尖研究外脑,与900多位科学家及专家为品牌全球研发和质检保驾护航,确保雅姿产品的卓越品质。这一季,雅姿彩妆的盛耀回归,不仅帮助每位女性定制个性妆容、打造色彩非凡的彩妆盛宴,更提倡让万千女性哪怕在单调的冬日里,都应当如阳光一般明媚美好,也要做最灿烂的那道光。雅姿相信:世界永远年轻,而我们终将老去。所以,现在的你,无论是优雅精致,还是率性随意,都应该要开始好好装扮自己。
  雅姿产品由安利全球300多万营销人员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