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安阳一人参与传销 钱没赚到还被“下线”追要赔偿

发布: 2017-01-18 09:12:59    作者: 雅歌   来源: 安阳网-安阳晚报  

  因贪图小利,林州市合涧镇的郭某参与了以售核桃油为幌子的传销组织,不仅自己没有赚到钱,还被100多名“下线”追要赔偿。1月16日,记者从林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了解到,郭某由于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被公安部门依法刑事拘留。
  近日,有群众拨打报警电话,称其可能被骗了。林州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警后,立即着手调查。因该公司工商登记信息显示其地址为河北省邯郸市,为节省警力和时间,经侦大队通过挂号邮寄的方式,发函请求河北省邯郸市公安局丛台区分局警方协查。2016年12月28日,河北警方回复称邯郸市根本无该公司。
  去年12月,有受害群众在林州市某宾馆找到了经常以该公司名义发展下线的林州市合涧镇男子郭某。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控制,并开展调查。据林州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中队长付会军介绍,从去年3月以来,嫌疑人郭某开始代理河北某公司产品,以推销核桃油为名,要求参加者以1800元购买4瓶核桃油的方式,获得加入资格并发展下线,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和返利依据,每发展二名下线,公司奖励吸收金额的50%。
  民警介绍说,据郭某交代,他虽然利用发展下线获得返利,但他先后投入5万多元购买公司“产品”,至今也是血本无归,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自己也是受害人。经公安部门统计,截至1月6日,到公安部门要求退款的受害群众已经超过100名,总金额十几万元。公安部门认为,郭某利用公司发展的网络平台,引导参与者发展下线人员,从中骗取他人财物,扰乱经济社会秩序,已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林州市公安局对郭某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