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华北区召开2016年度员工总结会议

发布: 2017-01-17 11:26:5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1月13日,华北区2016年度员工总结会议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紧锣密鼓地召开,2017年集结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载梦起航。本次会议由金士力华北区总监马择晖先生主持,华北区公共事务经理李赛先生以及河北分公司、山西分公司、陕西分公司的全体员工参会。
 
\
 
  各省分公司经理就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规划分别做了汇报。河北分公司经理陈芳女士对市场进行了细分,并有针对性地拟定了工作方案,同时,对2017年大健康中国行、蘭馨薈等各个品牌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新设想。山西分公司经理拓婷女士在行政业务、公共事务等方面均提出了新的思路,重点对如何开发市场、提升业绩进行了阐述,立志在2017年全面达成既定业绩目标。陕西分公司经理杨军先生分别从行政管理、市场开发以及公共事务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华北区公共事务经理李赛先生就2017年工作与各省进行了沟通,旨在齐心协力为市场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随后,各省分公司营运主管和营运专员分别做了汇报。
 
\
 
  在认真听取了全员汇报后,华北区总监马择晖先生对每个员工的工作情况都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从行政、公共事务、市场三方面对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强调了提升行政服务水平的必要性和重要性。2017年,华北区将重点推动爱家从健康开始、健康管理等特色活动,把握机遇、全力以赴、超越自我,实现跨越式发展。
 
\
 
  2017,求真之路从头越。华北区全体员工将充分发扬大创新精神、大团队精神和“登泰山而小天下”的大格局精神,以求真务实的心态、至诚至热的服务,和事业伙伴并肩携手,众志成城,共创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