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美女为拉传销下线竟主动陪睡 大学生被洗脑倾家荡产

发布: 2017-01-17 09:33:29    作者: 佚名   来源: 科技讯  

  1月16日消息,美女为拉传销下线竟主动陪睡,大学生被洗脑倾家荡产。传销害人害己,可每年还是会很多人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揭秘传销到底是怎么害人的,在传销中,竟有美女为拉下线主动陪睡,其中辛秘,小编给你细说。
  我是一个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毕业后留在了重庆工作,后来觉得工作没意思,就开了一个小公司,然而没想到的是,就在这个时候,却掉入了一个传销陷阱。
  提到传销,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限制人身自由,睡男女通铺,禁用通讯工具,环境差,吃不好等。
 我以前也这么想,如果这次的传销也是那个形式的话,打死我我也不会上他们当,然而,这个世界骗局实在太多,总能让你防不胜防。
  在这里,我把这段故事分享给大家,让大家能够看清他们的真面目。
  两年前的一天,我突然接到一个很久不联系的以前的同事的电话。
  因为之前大家关系还可以 ,所以就和他多聊了几句。
  通话中,我程序性的问了句他现在在干什么(当然,他在干什么我是一点兴趣都没有的),然后他就告诉我,他在某个正在大开发的城市(是哪个城市我就不说了,应该有朋友知道)做政府工程。
  然后他就滔滔不绝的给讲了许多,比如现在大量工程缺人,比如很好赚钱,比如政府大力扶持等。
  我对他那个完全不感兴趣,就敷衍过去了,我也没干过工程,也没本钱,再赚钱也和我没关系。
  后来他有隔三差五的给我打电话,总是说着说着就提到他的那个政府工程。
 于是我开始怀疑他是不是进了传销窝了。
  但是没过多久,他就约我出来喝茶,我去了之后,见他完好无损,也是个自由之身,传销窝都是要限制人身自由的吗,于是,对他的顾虑也就打消了。
  没过几天,他又约我出来,这次他还带了另一个朋友,大家也说别的,就随便闲聊,期间还说要给我介绍女朋友,并说那个女的也那个城市。
  后来,他邀请我过去看看。
  我说我也没干过那行,再说了,我也没有钱投资呀。
  他给我讲,不需要我投钱,他们缺人手,我去帮他们就成。
  那段时间,我正好有点闲,盛情难却,就答应了。
  看看就看看吗,就当是旅游了,没什么损失的。
  车票是那个前同事给买好了的,几个小时之后,我们到了那个城市。
  同事带着我去了他们的出租屋,在路上,我也有在想,他们屋子里会不会住了许多人,会不会环境特别差。
  但当我走进大门的时候,所有的顾虑都打消了。
  房间很大,3室2厅,很整洁,很清爽,布置也很雅致。
  屋子里没有别人,只有之前曾在一起喝过茶的那个朋友。
  晚饭那个朋友也已准备好了,很丰盛,吃饭期间也没聊别的,吃得很愉快。
  第二天早上,同事说带我去见一姐姐。
  客随主便嘛,我就跟着他去了。
  大概过了两条街,就到了那个姐姐的楼下,同事打了个电话,大意是某姐你在家吗,我们来拜访你。
  然后我们上了楼,门是虚掩着的,同事直接就推门进去了(后来才知道,楼下打电话到不用敲门,这些都是有用意的)。
  进了屋,我大量了下,同样是3室2厅的房子,布置和同事那屋子大同小异。
  那姐姐很是热情,招呼我们在沙发上坐下,她自己则做到沙发对面的凳子上(这个坐次也是有讲究的)。
  给我和同事倒上水之后,便和我们(主要是我,同事从头到尾基本没说话)聊开了,主要内容为当地的风土人情,旅游景点呀什么的,活脱脱就像一个导游。
  我对那个城市不熟悉,对她的话大感兴趣,一晃2个小时过去了。
  同事看看时间,表示要告辞了,那姐姐也不挽留,就这样我们除了门去。
  开门之前,那姐姐还在大门猫眼上忘外看了看,后来我才知道,她是在看外面有没有人经过。
  那和姐姐的一通交谈,半点没有提到他们的工作,政府工程什么的,这让我对他们更加的放松了警惕。
  出门之后,同事告诉我说,要再带我去拜访个朋友。
  我只好跟着他去了,因为这时,我的好奇心已经起来了,我想知道他们到底在干什么。
  到了那个朋友家楼下,同事重复了刚才的动作,先是打了电话,然后我们上楼,门虚掩着,房间里的布置和同事家以及那个姐姐家基本一直。
  这个朋友是个大哥,同事给我们做了介绍之后,那大哥就热情的招呼我们入座,座次和在姐姐家一样,我和同事坐在沙发上,他自己坐在沙发对面的凳子上,我的位置在两人中间。
  大哥给我们到上水,我发现,他们的水壶和杯子就像是统一采购的一样,连大小形状都差不多。
  茶几上摆着一本《消费者也能成为资本家》,大哥随手翻了翻,就开始给我讲上了。
  刚开始时他也是天南地北的胡侃,然后慢慢讲到了当前的政治经济形式,国家政策,什么消费资本论,什么改革开放,什么西部大开发等等。
  完了我问他们到底是在做什么,他说别急,后面会有人给我讲。
  出门之后,我问同事,他们到底做的是什么,他给我说,别急,要彻底了解清楚,至少要3天,他还会带我去拜访些朋友。
  中午回去,那个朋友已经把饭做好了,依然很丰盛。
  睡了个午觉之后,下午2点钟时,被同事叫醒了,说是要带我去见另一个姐姐。
  其实她也不是什么姐姐,只是一个20岁左右的小姑娘,但口才确是很好,不输上午那两人。
  至于为什么叫姐姐,这也是有原因的,后面会说到。
  而且他们全部是化名,没有一个是用的真实名字,比如美琪姐,天生哥,吉利姐,三哥等。
  同样的流程,到了楼下,先打电话,上楼,门虚掩着,进去之后,房内布置一样,安排的座次一样,水壶一样,水杯一样。
  然后这个小姑娘就开始讲了,先是拉拉家常,然后慢慢进入正题。
  她给我讲了什么是1040工程,什么是异地消费资本联盟,1040工程我是第一次听说,觉得新鲜,其实所谓的1040工程,就是指,加入他们之后,最多可以挣到1040万块钱。
  而所谓的异地消费资本联盟,就是说这事必须在异地进行,不能本地干。
  然后她拿出了一张纸,开始给我画图。
  美琪先是给我大概介绍了下什么叫1040工程,什么是异地连锁消费。
  美琪父女两人都在那里,雄心壮志,让人拜服。
  这里再解释下什么是1040工程,就是你上交69800元,最后能赚到1040万元。
  美琪讲着讲着,就拿出了纸和笔,开始给我画图。
  她先在纸上画了一个等腰梯形,边画边给我讲,他们从事的不是金字塔,所以不是传销,因为我们平时都听说过,传销就是金字塔模式。
  2个小时结束之后,同事又带我去了另一个人那里,当然套路都一样,这个人就给我讲得更细了。
  他讲完之后,已是傍晚了,这第一天一共让我听了四个人讲,总算是结束了。
  回去后,在家的那个朋友饭已做好,依然很丰盛。
  吃完饭之后,陆陆续续的来了七八个人,他们不是一起来的,最多是2人一起(这也是有讲究的)。
  他们来了之后,就围着沙发坐下,把我围在中间,由一个人当主持,开始给我讲故事。
  一个一个轮流讲,讲他们的辛酸往事,听得人直流泪,然后他们话锋一转,开始讲他们是如果经过朋友介绍进了这个组织,现在是如何如何的好,他们感谢带他进来的那个朋友,那个朋友就是他的恩人。
  一直讲了几个小时才讲完,听得我昏昏欲睡,但出于礼貌,我还是满脸堆笑的听完了。
  反正呀,就一句话,这个项目好,不做是我的损失。
  当然了,我听完也就当耳边风过去了,别人的故事,我才没兴趣知道。
  第二天一早,早饭已做好,我起床吃了饭后,又跟着去见“朋友”,后面的内容主要有“传销和直销的区别”,“国家的扶持一政策”,具体是操作模式等。
  我最关心的还是合不合法的问题,就算我再缺钱,犯法的事我怎么也不能干呀。
  他们一直在给我强调,这是国家从国外引进的项目,专为西部大开发而设计的,是国家和当地政府允许的。
  我特的提到了新闻报道上那些被端了的传销窝,然后他们都给我一一作了解答。
  他们的回答是,我们看到的那些都是国家在演戏,是国家在做宏观调控,如果大家都知道了这个能赚钱,那哪个还去搞生产呢,国家这么做的目的,就是把那些胆小的,怕事的,没有毅力的人挡在门外。
  然来他们又给我看了许多国家领导人的讲话,都是在网上在线播放的,还给我看了许多城市修建的象征1040工程的建筑和雕塑。
  我看了之后,好像还真是这么回事,既然国家鼓励这么干,国家领导人都讲话了(当然了,那些视频的真假我就不知道了),说明还是可以干的,当时我就动心了。
  因为那个时候我很想赚钱。
  最后一课,是一个老总亲自给我讲,专门给我答疑,解决了我所有的疑问。
  最后一天晚上,同事的出租屋里来了许多人,把我当贵宾一样款待。
  第二天同事买了票,我们就回去了。
  回去之后,他又联系了在当地的那些老总级别的人,三天两头的约我出去喝茶。
  那个时候我确实已经动心了,但我也确实没钱,于是他们就怂恿我去借,说是要不了多久就回本了。
  于是我猪油蒙了心,真就去借了几万块钱。
  给他们钱的时候,他们只要现钱,没开收据,只让我填了一张表,而且那张表他们还收回去了,说是等我上了经理级别之后,再给我。
  也就是说,我给他们钱的事,一点记录都没留,这也是我后来没有找他们退钱的原因,你拿不出证据呀。
  现在想想,我也真够傻的,当时我的脑子已经不是自己的脑子了,已经被他们给洗空了。
  交完钱,我就算是正式加入了,用他们的话,就是我终于踏进千万富翁的行列了。
  然后他们就对我不设防了,他们的潜规则以及他们的内幕一点一点呈现在了我的眼前。
  他们根本就没几人赚到钱,大部分都在死撑着,毕竟被诳了几万块钱,怎么着也要从别人身上找回来嘛。
  而我那个同事,听说为了这事,已经和老婆离婚了,而且朋友全没了,他在那里待了几年,连生活费都成问题了。
 后来还听说,那些女的为了拉下线,以耍朋友为借口把男的叫过去,当然了,为了让男的痛快掏钱,甚至陪睡,很多男的去了,女人睡了几个,钱没掏一分,然后拍拍屁股跑了。
  到了这时我才清醒过来,这TM就是一群骗子呀,我上当了呀。
  我当时想拿刀杀人的心思都有了,但又能怎么样呢,自己没长脑子,活该。
  我是一个善良的人,自己被人骗了,自然不愿意再去骗别人,那样的话,我不和他们一样了吗。
  于是在那里呆了几天之后,我离开了他们。
  然后他们又给我打了几次电话,让我带人过去。
  我一概拒绝,最后,他们也就不给我打电话了。
  当然,我的钱也就这样白给了他们。
  最后,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也没有免费的午餐,只要你能做到无欲无求,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的话,骗子是骗不到你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