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召开2017年市场发展研讨会

发布: 2017-01-13 15:49:3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月8-11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2017年市场发展研讨会在深圳举行。公司总经理黄永刚、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的委员们、各子公司负责人及部分公司中干、分公司经理出席会议并参与了研讨。
  1月8日,会议首先以解放军国防大学马骏教授主题为《创造培养人才的奇迹——西点军校十大奇迹》的领导力培训拉开帷幕。马教授在培训中语言生动幽默,深入浅出地将西点军校典故与时事政治、《孙子兵法》相结合,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一场收获颇丰的培训。
 
\
解放军国防大学教授马骏授课
 
\
培训现场
 
  随后,国珍商学院院长王宁、教研部主任李丽,向参会委员们公布了《直销培训体系搭建和落地应用规划》,委员们对关于如何搭建新时代直销体系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与公司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
 
\
国珍商学院院长王宁发言

\
国珍商学院教研部主任李丽发言
 
  9日上午,直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力向委员们宣读了《2017年市场发展工作计划》,随后,各位委员与公司领导、参会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
\
国内直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力发言
 
\
 会议现场
 
\
分组讨论
 
  1月10-11日,各小组将讨论结果分别进行通报,并进行了全体讨论。讨论中委员们各抒己见,不时提出建议、疑惑及解决方案,公司人员对于各种疑问分别作出了解释与回答,并对委员会的方案表示积极支持。
 
\
参会委员各抒己见
 
  11日下午,国内直销事业部总经理杨少华发表讲话,他回顾了一年的工作,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展望了未来的前景,提出了发展的希望,并对各位委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出了解答及回应。
 
\
国内直销事业部总经理杨少华发表讲话

\
国珍电商直销事业部总经理齐新
 
  随后,国珍电商直销事业部总经理齐新,阐述了电商发展的趋势,以及公司电商业务下一步的发展策略,并回答了各位委员的疑问。
  最后,黄永刚总经理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咨询委员会在市场发展中的积极主导作用,针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发表了看法,阐述了公司未来发展的经营理念,并对委员们关于市场发展的积极态度,以及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了感谢。
\
黄总作总结发言
 
  会议结束后,公司领导与参会委员们来到餐厅,大家一起动手,分工合作,揉面、擀皮、包饺子。各位委员挥毫泼墨,共书福字、春联。热腾腾的饺子出锅、红彤彤的春联高挂,预示着2017又是丰收的一年。随后,黄总向各位委员发放了“家书”,这份“家书”,承载了公司对新时代家人们的浓浓情意。大家将这份情意与全国新时代人分享,祝愿新时代人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