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安发生物科技园喜迎安发大厦乔迁

发布: 2017-01-12 16:57: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科技  

\
▲ 图解:安发大厦
 
\
▲ 图解:安发大厦大门
 
  2016年12月31日,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安发大厦的乔迁之喜,搬迁仪式在安发(福建)生物科技园安发大厦楼前隆重举行。宁德东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吴光灼先生、宁德师范学院副校长谢向东先生、宁德市侨办主任林岩峰先生、宁德市科协主席张铭华先生、原宁德市侨联主席余志强先生、宁德市侨联副主席陈卫良先生以及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益槐教授出席本次仪式,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小华女士主持了仪式。东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东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宁德市师范学院、工商银行宁德东侨支行、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建设银行宁德天湖路支行、新西兰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新西兰福建同乡会、新西兰中国科技经济促进会、新西兰福建商会、北京世康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德市安佰贸易有限公司、上海通大停车服务管理公司、厦门盛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闽东建工投资有限公司、福建省泉州东海建筑有限公司、福建中森建设有限公司、福建大华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及个人纷纷送来拱门、氢气球、贺联、花篮等表示热烈祝贺。
 
\
▲ 图解:到场嘉宾签到
 
\
▲ 图解:张小华副总裁主持开幕仪式
 
  在一阵礼炮鸣响之后,仪式拉开了序幕。高益槐教授首先向百忙之中拨冗前来参加安发大厦乔迁仪式的嘉宾们、朋友们和同仁们表示忠心感谢。他在致辞中讲到,“安发生物”从诞生到发展,乃至今日事业的“触角”涉及农、林、牧、渔、医药、健康、科研、生产、市场、教育、“三农”等各个领域;安发的产品遍及五湖四海;安发的文化融入千家万户;安发的科研引领着生命科学的“三大组学”;安发在全世界健康事业中承担着“救死扶伤”“民生康健”的重大使命。安发走过了十八个春秋,经历了严寒酷暑和风霜雨露,体验了“创业艰难百战多”的艰辛历程,但也享受了如沐春风、鸟语花香、天地仁爱、温馨呵护的“人间温暖”。今天,安发(福建)生物科技园的建设基本竣工,生物科技园区内的“核心建筑”——安发大厦顺利落成,特挑选良辰吉时进行“乔迁之喜,落成之庆”,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各位贵宾们与安发同仁们一起庆祝和共享这个美好时刻。最后,高教授仿照毛主席的《卜算子·咏梅》作词一首庆祝安发大厦乔迁大吉。
 
\
▲ 图解:高益槐教授致辞
 
  金猴腾云归,雄鸡明春到。望尽春园百花艳,犹有安发俏。俏在秋实时,争将平安报。待到百姓无疾时,她总默默笑。
 
\
▲ 图解:吴光灼副书记致辞
 
  吴光灼先生向安发大厦乔迁之喜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发事业发展的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各位领导致以诚挚的谢意,对安发公司所创造出的荣誉与价值表示肯定与支持。坚信在未来,安发公司在高益槐教授的带领下必将与时俱进、蓬勃发展,为东侨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向到场各界人士道以诚挚的新年祝福。
 
\
▲ 图解:谢向东副校长致辞
 
  谢向东先生代表宁德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安发公司乔迁之喜表示祝贺。宁德师范学院作为闽东地区的最高学府,安发生物作为闽东高新技术龙头企业,二者长期处于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以及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有着密切的交流,为宁德市的文化、社会等各项事业做出很大贡献。谢向东先生此次还对安发公司协助宁德师范学院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表示感谢,最后祝安发事业以及在场的各位领导来宾平安大发。
 
\
▲ 图解:高教授带领嘉宾参观安发大厦
 
\
▲ 图解:高教授带领嘉宾参观印象安发展厅
 
  仪式后,高益槐教授带领嘉宾朋友们进入安发大厦参观,获得一致好评。
 
\
▲ 图解:高教授与嘉宾亲切交流
 
\
▲ 图解:高教授与嘉宾合影
 
  经过一周的辛勤忙碌,安发生物的行政办公人员陆续入驻安发大厦,各项工作走向正轨。大厦一楼大堂阔大壮观、绿意盈盈;“印象安发”展厅的布置独具匠心,全面展示了公司的科研成果、文化氛围和成长轨迹;集清新、自然、商务于一体的洽谈区,为客户营造了舒适的洽谈环境;崭新的办公大楼给员工营造了温馨惬意的工作氛围。安发大厦的正式启用意义非凡,它是安发发展史上又一个充满辉煌、期待且凝聚了安发人心血的重大里程碑,必将载入公司史册。在这个辞旧迎新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接了又一次历史新起点,踏上发展新征程,也必将迈向新的更大的辉煌。安发人为生物科技园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不仅是公司历史的见证人,更是公司发展的奠基者,希望大家共同继承和发扬安发的精神文化,将安发建设得更加强大和美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