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做最美的安惠人 “2017安惠公司员工年会”盛大举行

发布: 2017-01-11 11:04: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一群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安惠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无论是在生产车间,在市场一线,在后勤,在售后……他们都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最美安惠人的真谛。”——这是2017安惠公司员工年会上播出的视频《最美安惠人》中呈现的画面。“最美”已经成为安惠的年度热词,这也是所有安惠人共同奋斗的方向。
  1月9-10日,300多名安惠员工分成10组,有队名,有队呼,有风采展示,大家用最美的精神风貌,在最美的《安惠一家人》旋律中开始2017安惠公司员工年会。
  本次年会既是一次学习,也是一次培训,安惠公司教育培训总监郑晓耘、董事长助理王淇、总经理助理郑林国作为导师对所有分享人员进行了指导和现场点评。
 
  践行守则,做最好的自己
  2017年,陈惠董事长提出“做最好的自己,做最美的安惠人”。如何才能成为一名最美安惠人?外事部副总监竺婷以《践行江海系统行为守则  做最美的安惠人》为题,告诉大家,紧扣安惠的发展方向,紧跟江海系统的脚步,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一切从自己出发,才能做得最好。
  年会上,12名来自不同岗位的员工讲述了践行《江海系统行为守则》,做最美安惠人的心得。他们有的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有的讲述了身边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有的进行自我剖析,找差距,促成长,用满满的正能量激励着大家。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曹昌贵回顾了2016年员工学习企业文化的情况,并对2017年的学习计划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各部门也建立科学的学习计划,运用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将安惠企业文化的精髓运用到工作中。
 
  分组讨论,解读《秩序大于自由》
  《秩序大于自由》是陈惠董事长编写的又一深度解读安惠经营方略的力作,凝结着陈董对事业运作方法、行为准则、人生思考等,值得所有安惠人去深入解读。年会上,10个小组围绕“再版《秩序大于自由》的意义是什么?”“安惠的责任和使命是什么?”“安惠经营哲学的真谛是什么?”等话题展开讨论。10名小组代表依次上台总结讨论结果,他们告诉大家,有序的自由是一切美好事物的开始,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用《行为守则》规范自己,践行良好的“家风”,做社会的榜样,心中向往的“自由”一定会实现。
 
  讲好故事,学最好的别人
  2016年,全体安惠人掀起了“讲述安惠的故事”的热潮。年会上,6名安惠员工向大家讲述了身边安惠人的故事。这些故事没有惊天动地的华丽外衣,却实实在在,淳朴感人;这些故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点燃着内心的梦想。故事中主人公的执着和信念,指引着我们坚定的步伐,激励同安惠一起成长、蜕变、绽放。
  陆汉萍副董事长也分享了自己对于最美安惠人的感悟。她感谢所有家人能陪伴着安惠在“双料冠军”的路上努力前行,在她心中,大家都是最美的安惠人。2017年,新开始,新气象,她希望所有安惠人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奇迹!
 
  表彰总结,做最美的安惠人
  2016年在公司各岗位都涌现出一批榜样员工,他们认真践行安惠人良好的“家风”,爱岗敬业,真诚付出,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年会表彰了37名在2016年度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员工,23名跟随安惠十年的老员工。他们在分享中表达了对安惠的感恩之情,传递着幸福。就如来自制剂车间的周金红分享的:“平时的工作虽然繁忙,但是有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伙伴们,我感到非常幸福,我爱这个岗位,我爱相亲相爱的安惠大家庭。”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郑林国通过“赤橙黄绿青蓝紫”七彩年轮的形式回顾了2016年安惠的精彩,每一个七彩年轮的铸造都离不开所有安惠人的努力。安惠党委副书记金敏林总结了2016年的党建工作,他希望所有党员干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公司的中心工作,带头做最美的安惠人,为安惠可持续性发展做出贡献。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作总结性发言。他说员工是安惠珍贵的财富,非常欣喜能看到大家在安惠成长、成熟和改变,希望大家能喜欢食药用菌,喜欢直销,在自己的岗位上勇挑重担,严以律己,做一个有价值的人,在安惠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在安惠这个公平、公正的舞台上,尽情绽放精彩!
  1月10日中午,欢乐祥和、热烈喜庆的安惠家宴在会议中心举行,大家举杯畅饮贺新春。2017,一起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收获新辉煌。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
 
\
安惠公司副董事长陆汉萍
 
\
\
表彰优秀员工
 
\
十年风雨同舟奖
 
\
安惠家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