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金鸡起点·跃进百亿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召开

发布: 2017-01-06 10:01:44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
▲清晨,家人们储备了满满的能量来到会议现场报到
 
  2017年1月3-5日,近3000名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隆重召开,以“金鸡起点·跃进百亿”的宏伟目标,为2017年的到来凝聚着尚赫人的品牌力量。在新年的喜悦气氛中,尚赫人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在过往的辉煌岁月中收获一份自信和从容,在规范、诚信的经营理念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未来继续高歌猛进,实现品牌新的高度——“不忘初心·坚持梦想”。

\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给您不一样的行业视觉领悟

\
▲3000名家人济济一堂,展现尚赫巅峰荣耀
 
  尚赫事业的领军人物济济一堂,在更大梦想格局中探讨直销行业的机遇和未来。尚赫品牌陈旻君执行长、业务处陈美琪总监莅临高峰会议,与在场的家人伙伴细数2016年走过的流金岁月,期待2017年即将到来的全盛时代——“尚赫金鸡势如虹· 共创百亿新高峰”。直销行业知名讲师时台明先生全方位的行业指导,为尚赫精英们提供了新的方向与思维。钻石闪耀着璀璨的光芒,坚固的品质带来卓越的团队力量,2017年尚赫继续在“双钻”的魅力闪耀下,开拓着尚赫事业的品牌宏愿。
 
 
\
▲陈旻君执行长莅临会议,给您面对面的倾情激励
 
  优雅睿智的气韵,高贵美丽的风度,豁达从容的胸襟——汇聚为尚赫品牌陈旻君执行长的卓越风采。24年前,她以独到的眼光和行业洞察力把尚赫带进中国;24年后,这个品牌已经在直销行业中巍峨耸立。陈旻君执行长用24年的坚持带领着尚赫家人改变命运、走向成功,今后让我们跟随她的脚步,在合法与规范的经营中“不忘初心·坚持梦想”,让品牌信誉与事业信仰在这里延伸出更多的动人故事,培养越来越多的梦想传承人“尚二代”,一起“跃进百亿”。
 
\
▲陈美琪总监分享2017尚赫市场战略部署
 
  业务处陈美琪总监在高瞻远瞩的行业理念中,规划尚赫品牌2017年的市场策略,指引着您在“双创”时代跨界共赢,帮助更多的人在尚赫品牌中通过辛勤与智慧,收获自己的梦想初衷。如今的直销已经从趋势转变为现实,以开放的创业方式、自由的创富平台吸引着众多怀有梦想人的目光,2017年尚赫将携手广大品牌家人继续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版图,在见证着您的成长、成熟与成功中收获“百亿”梦想。
 
\
▲陈政裕特助回顾2016的尚赫文化足迹,与您一同走向感动2017

\
▲许玲郡经理分享尚赫产品的发展脉络

\
▲陈国伟总监讲解尚赫生产研发基地在2016获得的崭新成果
 
  2016年的尚赫品牌以203%的业绩成长跃进中国前十大直销品牌的行列,优质的健康产品与品牌理念不断刷新品牌成长的足迹:尚赫I型净水机、尚赫TBS美容仪销量突破百万台,尚赫健康沙龙在全国已超过4000家,品牌建设在尚赫人的手中不断地续写着新的篇章……尚赫品牌“爱”的文化也在不断地升华中跃动您的创业征程,真诚打造您的梦想巅峰。
 
\
▲张博总监分享尚赫物流储运“新干线”,时间就是金钱,速度决定效率
 
\
▲李建斌总监给您尚赫经营流程的分析,为您的市场扩展开疆拓土,保驾护航
 
\
▲李雁志特助讲解尚赫精益求精的服务流程
 
\
▲付琦总监分享周到细致、无微不至的联服服务流程工作
 
\
▲陈南中总监与您一起迎接尚赫E化时代的全面到来
 
  “撒播美丽·奉献健康”的绿色使命让平凡的人都在这里寻找到自己的事业起跑线和人生转折点。完善的行销模式、一流的产品质量、便捷的物流储运、成熟的外事服务和客户服务,以及高效的业务运营,帮助您迈好成功事业的每一步。2017年,尚赫进入全面E化新时代,电子商务的运用也将为事业家人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市场推广及创富方式。
 
\
▲行业著名讲师时台明先生给您360度的事业指导

\
▲因为专一所以专注,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
▲尚赫让您汲取卓越的直销理念,拥有广阔的行业胸襟
 
  直销行业的知名讲师时台明先生从领导力培训的角度帮助创业人找到实现自我价值和快速成长的通路,在不断扩大的市场格局中,扮演好成功领导人的角色。优秀的领导人决定了团队和市场的发展,呼唤团队未来领袖、强化团队意识理念、增强管理能力自我优化、提升宏观角度大思维、避免事业运作的误区,帮助每一位领导人立足现在,夯实根基、赢得未来。
 
\
▲尚赫创始家族与寰宇双钻大使合影留念

\
▲尚赫创始家族与寰宇大使合影留念

\
▲尚赫创始家族与寰宇大使合影留念

\
▲尚赫创始家族与寰宇大使合影留念
 
  2016我们走过尚赫传奇年,“撒播美丽·奉献健康”的品牌箴言已经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和信赖,品质生活的绿色理念也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品牌家人在尚赫的引领下走向卓越。2017让我们走进尚赫感动年,迎接直销事业的黄金时代,履行社会职责,收获人生硕果,共享品质生活,在充满大爱的事业中书写属于尚赫家人的人生传奇!
 
\
▲随尚赫游世界 开启梦的新篇章

\
▲同尚赫行公益,尚赫为您彰显一份人生价值
 
  “尚赫金鸡势如虹·共创百亿新高峰”,伴随着尚赫事业的节节攀升,2017“随尚赫游世界”的加拿大之旅带您进入“时光倒流,时光隧道”的梦幻感受。而“心系慈善·爱心永续”的尚赫公益事业也即将踏上新的爱心里程。2017年尚赫品牌的公益大使也已经为爱行动起来了,汇聚尚赫总部,为新一年的公益小学推广做前期规划与准备,用爱心播撒新的希望,迎接精彩的2017,您,准备好了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