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团队系统>> 正文

卫康生物集团康之原系统举行授旗仪式

发布: 2017-01-05 10:53:20    作者: 佚名   来源: 互联网  

  2017年1月3日,虽然已经进入数九寒天,山东临沂卫康生物集团孔子学堂内,人潮涌动,热血沸腾。康之原系统授旗仪式在红色革命老区的临沂市隆重召开,这标志着康之原系统宣告进军全国市场以及国际市场。来自青岛、河南、济南、德州、北京等地的精英代表参加了授旗仪式。在仪式上聘请北京宾来乐中医医学研究院吕明洋院长为康之原系统健康顾问。
 
\
 
  卫康生物集团高度重视康之原系统的启动发展,公司董事长王宗继、副董事长、总裁王玉平等亲临会议现场祝贺并与系统部分领导人见面合影。
  王董事长作了热情洋溢的重要讲话,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并全力以赴支持康之源系统做强做大,高度重视康之源国际国内市场的发展和开拓,带领更多伙伴走向成功,秉承公司文化理念精心打造以品行天下为系统文化的有素质有文化的百年系统,努力成为中国直销行业著名系统,创造直销典范和奇迹。
  王总作了关于公司2017战略规划及价值远景与新平台优势的精彩演讲,希望伙伴们了解行业、了解公司,抓住市场先机,作出正确选择,成就自己的辉煌。创造卫康一流的标志性系统。
 
 
\
卫康集团2017直销战略研讨会现场
 
  康之原系统创始人周传山是一位杰出的系统领袖,进入直销行业20余年来,影响了一批又一批的直销人,2016年获得中国直销行业德艺双馨领袖、优秀创业导师等荣誉称号,拥有一支凝聚力、执行力一流的精英团队。
 
\
 
  康之原系统有从事直销研究和实践20余年的领航人,有久经沙场、从事直销10余年的高级讲师!我们有从事过直销、保险、美容等行业的精英团队!我们有一帮高层次、高智商的文化人!我们还有一批善于策划、宣传的媒体人!我们有着更强大的后盾--卫康生物集团!
  其实我们很多人都曾经萌发过创业的梦想,但是大多数人是晚上想想千条路、早晨起来走原路,与很多的机会失之交臂,久而久之,也就丧失了斗志,逐步沦为社会最低层的人。我们不应该成为这样的人,那么,要改变我们的现状,我们应该怎么办呢?那就尽快成为康之原人,会告诉你如何“放弃原始的直销方式”“跳出直销做直销”,成功路上与我们同行!
上一篇:下一篇: 三生云商荟VIP团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