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科技助力中国体育发展 这10件事成就品牌华章

发布: 2017-01-05 10:28:1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为中国健康行业的“常青树”,中脉科技在不断夯实产品品质和加强企业管理的同时,企业实力和自身品牌形象也在与日俱增。
  近年来,中脉科技通过一系列多维度的品牌推广,尤其是持续发力体育营销领域,一个时尚、温暖、绿色且具有国际范儿的中脉科技,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识和喜爱,随之而来的还有企业品牌价值的不断攀升。中脉科技先后荣获了“亚洲名优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十大典范企业”、“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奖”等重磅殊荣。
 
\
 
  下面,请和小编一起来盘点一下,近年来,中脉科技是如何助力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和腾飞吧!
 
  第一:2013年5月
   “中脉•厚德杯”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城市对抗赛隆重开赛,该赛事是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各参赛省市体育局牵头协办和支持的中国顶尖青少年高尔夫赛事,中脉科技从2013年起连续三年冠名赞助了该项赛事。
 
  第二:2014年4月
  “中脉科技2014全国市场业务峰会”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隆重举办,会议现场也邀请到奥运冠军王励勤做客,中脉中国区总裁李达兵现场通过王励勤赠送给上海市乒乓球队中脉远红系列全套护具产品,为体育健儿加油助威。
 
\
(中脉中国区总裁李达兵与王励勤接受采访)
 
  第三:2014年8月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南京盛大举行。作为南京本土企业,中脉科技通过了青奥会组委会严格甄选,以青奥会床上用品独家供应商的身份亮相青奥会。与此同时,中脉科技还打造了一系列青奥主题活动,将中脉科技的品牌闪耀在世界级的重要体育赛事平台。
 
  第四:2014年8月
  青奥会期间,在南京禄口机场停车场进入口的必经之地上树立着整个区域最高、最大的形象展示屏,中脉科技作为青奥会赞助商与可口可乐、上汽等企业以轮播形式展示,在展示屏上轮播停留10秒。中脉科技采用灵活多样化的品牌推广形式,让中脉科技在此期间的品牌影响力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广度和深度。
 
  第五:2015年4月
  “第十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简称戈十)南京大学EMBA“中脉科技队”出征誓师会在南京大学安中大楼隆重举行。中脉科技是本届戈壁挑战赛南京大学 EMBA“中脉科技队”唯一冠名商。
 
  第六:2015年5月
  2015江苏省“中脉杯”保龄球锦标赛正在苏州市泰格保龄球馆举办,本次赛事由江苏省保龄球运动协会主办,中脉科技是本次赛事的独家冠名援助商,本项赛事亦被定名为“中脉杯”。
 
  第七:2015年10月
  在“中脉科技五周年辉煌庆典”上,中脉科技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正式达成了为期两年的战略合作,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育•训练局赞助商”,同时也授予中脉生态能量睡眠系统和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体育﹒训练局运动员(国家队)备战保障产品”。
 
  第八:2016年8月
  里约奥运会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奥运期间,在南京25个繁华地点都能看到中脉科技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的电子屏,可谓是被中脉科技“刷屏”。这些印有中脉科技logo和中国健儿英姿飒爽照片的电子屏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观看。
 
  第九:2016年8月
  里约奥运会期间,中脉美体内衣得到了中国游泳协会以及中国花样游泳队的认可,成为“中国花样游泳队美体内衣合作伙伴”,以此支持中国花游队出征里约奥运会。
  随后,中国花样游泳队一举拿下双人自由自选赛与集体自由自选两枚银牌,创中国奥运该项目最好成绩。凯旋而归当天,中脉科技相关人员前往北京首都机场迎接中国花样游泳队姑娘们。    
  随后,在中脉科技10月业务峰会上,中国花样游泳队莅临峰会现场,中脉科技赠送其特制的中脉金牌,中国花样游泳队更是回馈中脉科技一件花样游泳队全体队员签名的纪念队服!
 
  第十:2016年11月
  “国家体育局训练局中脉生态家体验中心落成仪式”在北京体育馆隆重举行,随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中脉生态家体验中心揭幕挂牌。中脉科技将一个绿色、生态、科技、高品质、快乐的生态家,更好地满足了国家队运动员的日常康复保健需求,从而对国家队运动员的运动康复提供更加完善的保障。
 
\
 
  一路走来,中脉科技可谓是硕果累累,这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责任。看!一个国际化的中脉科技,正在冉冉升起,未来,中脉科技会进一步提升中脉科技的品牌影响力,力求让中国认知中脉科技,让世界看见中脉科技。
  不得不说,中脉科技的荣耀离不开每一位家人的共同努力,让我们再接再厉,共迎中脉科技更加美好的明天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