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人员沿途推销化妆品 鄂州警方巡逻发现妥善救助

发布: 2017-01-04 09:20:43    作者: 苏成练 邵峰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两名山西籍传销人员沿途推销“品牌”化装品谋生,遇鄂州警方巡逻发现。一番缜密调查后,警方将其二人妥善安置,并联系其中一人家属将其顺利接走。
  2016年12月26日晚9时许,鄂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治安检查站民警在鄂城区城东卡点执勤巡逻时,发现在不远处有两名背着旅行包的可疑男子。经观察,二人见车便拦,像是十分急切。随即,巡逻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
  经询问,两人自称是从外地来鄂州职业大学就读的学生。但经民警观察,发现其二人的相貌及其穿着打扮不像是学生,并走近后还闻到二人身上散发出一股浓郁的怪异香味,而此时两人也表现出十分紧张的神态。民警觉得十分可疑,于是要求查看其背包内的物品,但两人一番犹豫后婉言拒绝,这不禁让民警更加生疑,于是强烈要求查看其背包内的物品。一番交涉后,经查看民警发现背包内放置的竟是大量“化妆品”。
  两人见隐瞒不住只得如实交代,据了解:二人均是山西人,并不是来鄂州大学就读的学生,因身无分文,沿途推销所谓的品牌“化妆品”谋生。
  获知情况后,民警敏锐感知研判二人极有可能是被骗的传销人员,于是耐心给二人做思想工作进行深入询问,后成功获知了其中一人家属的联系方式。通过联系,民警了解到他的家人已经很久没有和他取得联系了,并且在电话中,对方还再三要求民警一定要帮忙留住他的儿子,马上便会乘坐火车赶来。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将此情况反馈给市局110指挥中心,并经上级领导批示将二人移交鄂城分局凤凰派出所安置。
  次日,该名男子被家属顺利接走,而另一人则被鄂州警方妥善安置。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