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孙小玲被确认为深圳荣格科技法人 孙会喜资格被撤销

发布: 2016-12-31 22:29:36    作者: 佚名   来源: 深圳荣格  

\
\
\
  日前记者从全国企业信用公示系统和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查询得知,工商系统正式撤销孙会喜于2016年5月19日任深圳市荣格科技有限公司法人的资格,包括在其后变更的一系列董事成员,高管人员,监视成员的变更均被撤销。孙小玲法人资格得到确认。
  至此,在直销行业内闹得沸沸扬扬的荣格归属权风波,经过近半年的发展,暂告一个段落。孙小玲法人资格得以确认。


    编辑评述:记得曾经本站发布过《
荣格问题被披露 敏感时期欲建互联网+直销平台》,当初是为了提醒某公司注意损失,现在看来真的应验了。正义虽然迟到了,但是不会缺席;小人骗人,只是一时,时候一到,必然遭报!在此再次提醒业内的朋友,做事三思而行,不要把善意的提醒理解为别有用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