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非法拘禁大学同学致人死亡 传销头目领刑8年

发布: 2016-12-31 10:39:14    作者: 李昊   来源: 贵州都市报  

  骗大学同学来参加传销组织,被骗男子被逼无奈之下,跳楼逃跑坠楼后身亡。昨日,贵阳市清镇市人民法院一审以非法拘禁罪判处六被告人4年至8年有期徒刑。
  据了解,被告人杜江春、陈迎斐、师先龙、贠能、乐志诚、赵楠先后加入传销组织,均暂居住在清镇市红枫湖镇陈亮堡村一出租屋。2016年6月21日,杜江春得知原大学的校友田建鹏当晚坐飞机从甘肃到贵阳看她,当晚24时许,田建鹏被杜江春带到陈亮堡村窝点。杜江春、陈迎斐根据事前的商量,安排被告人师先龙、贠能、乐志诚、赵楠和田建鹏睡一间,看守住田建鹏。
  6月22日,杜江春等人对田建鹏进行轮番洗脑,想说服田建鹏加入该传销组织,以各种理由不让田建鹏离开。当晚睡觉前,杜江春将田建鹏手机没收,还将房门反锁,防止其逃跑和报警。田建鹏在非法拘禁长达29个小时后,于6月23日5时许从被拘禁处所的客厅五楼窗户处逃走时坠楼死亡。
  清镇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杜江春等人以收手机、反锁门、轮流看管等方法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导致被害人死亡,其行为均已构成非法拘禁罪。被告人杜江春、陈迎斐起到组织、领导的作用,系主犯,依法从重处罚。被告人师先龙、贠能、乐志诚、赵楠起到帮助作用,系从犯,依法减轻处罚。判处被告人杜江春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8年,其余5被告人分别领刑4至7年不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