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2016安利北京志愿者协会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 2016-12-30 15:46:4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新网  

  12月28日,安利北京体验馆举办了一场志愿者的盛会——“爱心无限 志愿无疆”2016安利北京志愿者协会工作总结大会,为这寒冷的冬日带来更多温情与感动。
 
\
 
  值得一提的是,安利北京志愿者协会“O2O手语助残 让沟通零距离”项目日前获得了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凭借着“O2O线下多阶段培训和线上网络课堂的新培训模式”“学以致用的实践平台”“志愿者自我成长”三大特色,从全国38个省4049个志愿项目中脱颖而出。
 
\
安利北京最具人气志愿者团队表彰服务-爱心妈妈志愿团队
 
  从2016年12月5日,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开始,安利北京公益宣传月启动了。此次公益宣传月期间,不仅有大学生绿色创新创意体验活动,有可以亲身感受残疾人生活的助残体验日,有传播公益精神的公益新媒体论坛,有提升志愿者自身素质的公益培训,当然还有最激动人心的年度志愿者表彰,让公众看到一个更生活化、人文化,有温度且充满热情的安利。
  为了进一步营造“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氛围,安利北京体验馆将全面对公益领域开放,全力打造成为首都各界的公益宣传基地。这里是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示范站,长期开展多种志愿服务项目;这里是市妇联“北京市家庭文明建设示范基地”,定期举办形式多样的家庭亲子活动;这里是青基会“希望工程工作站”,持续关注和支持北京的青少年公益活动;这里是市残联“北京市助残公益实践基地”,可以为残疾朋友们提供专属的贴心服务。
  据安利北京分公司总监傅李源介绍,安利的企业文化中已经融入了助人的理念和意识。安利志愿者主要由安利营销人员组成,在紧张繁忙的销售、服务工作之外,他们乐于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为社区提供志愿服务,而安利北京志愿者协会就是公司特意搭建的爱心平台,以期为每颗善良的爱心找到归属。他表示,“安利北京体验馆的开业,不仅为广大顾客提供了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同时也力争为首都各界的公益活动提供支持,在传承爱的道路上,安利人的脚步不曾停歇。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我们愿与更多人并肩前行,相信爱可以在我们的心手相传中,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
志愿服务队队长接受表彰
 
  安利的公益热情也得到了北京市残联领导的高度认可,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张亮秘书长致辞时特别肯定了安利公司持续13年来参与并大力支持首都助残事业的公益热情,指出安利作为一家外资企业,能够扎根在中国,踏踏实实的开展各类扶残助残的活动,而且不是一天一次的参与,是一年年持续的在做,这样的行为真正来源于深厚的公益文化。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企业能够参与到首都的助残事业中。
  据了解,安利北京志愿者协会于2003年12月成立,13年来,活跃在首都的各个角落。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逐渐成长为首都志愿服务的生力军,目前共有3520名志愿者,参与公益活动2100余项,志愿服务小时超过22万小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